[問題] 苗栗市 功維敘步道的狗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邦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9 18:33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很常走這步道,走到半路時總有好多隻黑狗,平常狗狗是不會對路過行人亂追或亂叫, 今日聽說有追路人的事件發生。 想請問苗栗的鄉民們,有碰到過嗎? 是否只是偶發事件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109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2031617.A.39E.html ※ 編輯: smmoon (111.253.109.199), 05/19/2015 19:00:40

05/19 19:34, , 1F
有 黑色的一群 牠們都集體行動 有項圈 遇過幾次 也
05/19 19:34, 1F

05/19 19:34, , 2F
有在八甲道遇過
05/19 19:34, 2F

05/19 20:42, , 3F
之前我遇到時也怕怕的,經過時不要看牠們,當作沒事,
05/19 20:42, 3F

05/19 20:42, , 4F
快速步行走過~就比較不會被一直吠
05/19 20:4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n61EU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n61EU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