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公館阿勃勒開了嗎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哈特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3 13:57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幾天想去公館看阿勃勒 想請問版友公館阿勃勒花況如何? 先感謝大家囉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86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2360655.A.396.html

05/23 23:41, , 1F
開了 可最近下雨.... 應該所剩不多
05/23 23:41, 1F
感謝您 ※ 編輯: heartchang (49.219.86.163), 05/24/2015 01:00:43
文章代碼(AID): #1LO1RFEM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O1RFEM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