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版上有人在準備銀行考試的嗎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新人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4 22:22), 11年前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幾天的銀行放榜很幸運的有上 有鑑於之前版上都沒看到相關的文章 我自己當初在準備的時候也不敢發一篇來請教 現在有上榜了希望可以把自己上榜的經驗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所以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寄站內信來給我喔大家教學相長一下 -- 另外真的要跟版上的各位說官股銀行的好 比大部分的工作輕鬆 也比大部分的工作錢多 (以我為例考進去的話第一年年薪至少40 第二年開始可以領獎金至少50) 重點是 只要有準備真的不難! 我從過完年開始準備現在就有成效了 我之前也工作過好幾年都30歲了 我都可以了你們一定也可以的! 最後希望各位苗栗人一起加油啊 反轉現在大家一聽苗栗就想歧視我們的頹勢!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51.1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2477330.A.1DF.html

05/24 22:27, , 1F
考上台銀來到苗栗,現在有斷斷續續準備
05/24 22:27, 1F

05/24 22:28, , 2F
你估太少了,八大官銀,行存存滿加年終三節約60萬...
05/24 22:28, 2F

05/24 22:37, , 3F
台銀還準備什麼啊?更高職等?我說的年薪都是最低職等去算的
05/24 22:37, 3F

05/24 22:47, , 4F
最低職等據我所知都在60萬上下,我同學幾乎各官股都有
05/24 22:47, 4F

05/24 22:50, , 5F
了解 謝謝 畢竟我也還沒領到半毛啊哈哈:)
05/24 22:50, 5F

05/24 22:51, , 6F
記得一下分行開戶的時候,員存的戶頭要放滿48萬
05/24 22:51, 6F

05/25 08:08, , 7F
官股真的蠻難的,我老婆在私股銀行業績壓力真的不小
05/25 08:08, 7F

05/25 08:08, , 8F
。。。
05/25 08:08, 8F

05/25 17:48, , 9F
苗喵的,我私人銀行每天加班去年才五十,還沒有行存,
05/25 17:48, 9F

05/25 17:48, , 10F
行員信貸利率還輸外面公司。啃
05/25 17:48, 10F

05/25 18:40, , 11F
但也只剩台銀有公務員資格啊。。。
05/25 18:40, 11F
※ 編輯: mlmt (125.230.113.7), 05/26/2015 09:15:48

05/26 19:41, , 12F
公務員只剩臺銀吧?
05/26 19:41, 12F

05/26 23:01, , 13F
應該要相關科系?
05/26 23:01, 13F

05/27 00:19, , 14F
完全不用喔只要大學畢業就可以考最低職等的了 :)
05/27 00:19, 14F

05/29 14:18, , 15F
土銀也是,不過可能快被賣了
05/29 14:18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OTwI7V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OTwI7V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