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苗栗客運司機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喜歡海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7 12:51), 編輯推噓19(1905)
留言24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在學校要搭公車到火車站 上車問司機是否到火車站(是女司機) 問了好幾次沒有回我 (她在玩手機,我以為她戴著耳機) 最後是車上一個阿嬤回答我 然後司機就兇我“不會到前面去看嗎” “電子看板字這麼大不會自己去看”之類的話 口氣真的很兇很兇 沒有去看前面目的地,而直接問司機的原因是 我去公車站牌時她的車已經到了 下意識就是問司機 但如果她不想回答,可以叫我去前面看 真的沒有必要態度這麼差 在苗栗四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覺得莫名其妙 之後到了火車站,一個同學叫住我 跟我說她也被司機兇,她正在打客訴電話 希望我也去反應(我也有這個想法) 但我不知道打電話到苗客總公司反應真的有用嗎? 那位同學說如果苗客沒有處理這件事 可能就反應到別的單位,蘋果日報之類…… --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3.160.2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2702270.A.22C.html

05/27 13:12, , 1F
車牌及司機、時間po縣長臉書XD
05/27 13:12, 1F

05/27 14:38, , 2F
苗栗的公車司機就是爛
05/27 14:38, 2F

05/27 14:48, , 3F
苗客嘛!沒競爭力!以前在加油站也常被碎念
05/27 14:48, 3F

05/27 14:49, , 4F
妳打擾到他玩手機了!! 車可以不開 手機一定要玩!!
05/27 14:49, 4F

05/27 15:00, , 5F
沒競爭自然沒努力改善的必要
05/27 15:00, 5F

05/27 16:50, , 6F
我都做新竹客運去火車站
05/27 16:50, 6F

05/27 18:04, , 7F
苗客真的....
05/27 18:04, 7F

05/27 18:32, , 8F
苗客的司機素質你期待什麼? 廟口的流氓都比他們有水準
05/27 18:32, 8F

05/27 19:07, , 9F
CN...你說那什麼話!!
05/27 19:07, 9F

05/27 19:14, , 10F
之前有次來不及招手司機停下乘客下車我上車之後
05/27 19:14, 10F

05/27 19:14, , 11F
司機跟我說 妳是不會招手嗎!!!
05/27 19:14, 11F

05/27 19:15, , 12F
是坐竹客喔
05/27 19:15, 12F

05/27 21:43, , 13F
上次比較早按鈴,被苗客司機嗆說那麼早按幹嘛...
05/27 21:43, 13F

05/27 23:59, , 14F
我對全台客運司機都怕怕的,
05/27 23:59, 14F

05/28 00:35, , 15F
苗客不意外 素質差到不行
05/28 00:35, 15F

05/28 08:52, , 16F
兩家獨大,沒在怕的啦
05/28 08:52, 16F

05/28 09:21, , 17F
還好從小都不搭苗客
05/28 09:21, 17F

05/28 13:52, , 18F
還好從小到大沒搭過
05/28 13:52, 18F

05/28 17:56, , 19F
但我之前常搭苗客,遇到的司機都蠻親切的耶……
05/28 17:56, 19F

05/28 23:01, , 20F
苗客獨大,他們根本沒在怕~
05/28 23:01, 20F

05/29 23:38, , 21F
我遇到的司機也都還不錯 可能有些真的很劣質…… 可
05/29 23:38, 21F

05/29 23:38, , 22F
以縣長信箱 交通局局長信箱…但請別直接打翻所有苗
05/29 23:38, 22F

05/29 23:38, , 23F
客司機
05/29 23:38, 23F

05/30 14:41, , 24F
已壟斷,投訴無效
05/30 14:41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PKq-8i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PKq-8i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