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差點被狗咬(家樂福附近)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circler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7 23:40), 11年前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今天晚上大概七點多時騎腳踏車離開家樂福,打算從國華路回家 可是經過靠近英才路的那個加油站時 眼角餘光瞄到有四、五隻(?)狗在加油站出口聚集 正感覺到有點不妙的時候,那幾隻狗已經齜牙裂嘴的朝我衝過來了Q_______Q (牠們離馬路有五公尺左右吧…不知道為什麼硬是要衝出來追我 難不成牠們也知道騎腳踏車的人好欺負?)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有隻狗的牙齒已經碰到我的小腿,差點就要咬下去了 後來回家才發現即使隔著牛仔褲,小腿差點被咬到的地方仍有小破皮 要是我穿的不是牛仔褲而是短褲或裙子的話…………… 事後想想那幾隻狗應該沒有追多遠,因為還沒到路口他們就停下來了 但是那短短的幾公尺對我來說真是生與死的距離 我騎腳踏車路過那地方不少次了,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 但經過了這件事後,我以後騎車都不敢從那邊過了 平常會路過那的人注意一下吧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1.43.1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2741214.A.BFC.html ※ 編輯: circler (125.231.43.190), 05/27/2015 23:53:34

05/28 00:24, , 1F
那叫已經被咬了,不是差點...
05/28 00:24, 1F

05/28 00:26, , 2F
狗要是還在那盤踞的話,就一通電話讓牠們該哪去就哪
05/28 00:26, 2F

05/28 00:26, , 3F
去吧…
05/28 00:26, 3F

05/28 00:28, , 4F
需借用打狗棒,要詢問丐幫黃蓉。
05/28 00:28, 4F

05/28 01:07, , 5F
都破皮了還差點被咬....
05/28 01:07, 5F
這麼說好像是這樣沒錯… 因為我當下只覺得被牙齒蹭了一下,還真的沒有意識到已經被咬到,囧 而且破皮只有0.2cm左右,想說這樣說被咬好像有點曖昧… ※ 編輯: circler (125.231.43.190), 05/28/2015 01:16:33

05/28 02:52, , 6F
有母狗發情公狗才會群聚在一起
05/28 02:52, 6F

05/28 06:51, , 7F
如果狗被我踢爆頭,狗本會不會告我啊
05/28 06:51, 7F

05/28 06:57, , 8F
好幾隻一起也太可怕了!
05/28 06:57, 8F

05/28 22:49, , 9F
人家在聚會 你陌生人就這樣闖進去 生氣很正常
05/28 22:49, 9F

06/01 11:20, , 10F
之前跑步路過,沒有狗追勒??最近新增的嗎?
06/01 11:2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PULUly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PULUly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