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苗栗市站前租車疑問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小熊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1 20:12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沒到苗栗租過車,請有經驗的人分享一下讓我知道。 (3)號會到苗栗約需租兩個小時還是都算天的呢? 不知道是怎麼樣算還有還車前注意事情? 感謝大家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57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3160745.A.C7B.html

06/02 07:09, , 1F
苗栗火車站門口只有一間 一小時150 一天600
06/02 07:09, 1F

06/02 07:10, , 2F
車子是你想得到的最爛的
06/02 07:10, 2F

06/02 07:10, , 3F
不過只有一間 你也沒得挑
06/02 07:10, 3F

06/02 07:13, , 4F
有就好了,方便快速到南苗去而已
06/02 07:13, 4F

06/02 11:15, , 5F
到南苗最快最方便的應該是公車吧 幾乎每班都會到南苗
06/02 11:15, 5F

06/02 13:06, , 6F
公車沒那麼難等
06/02 13:06, 6F

06/02 13:25, , 7F
時間上滿趕的去沒多久就要跑竹南在跑桃園
06/02 13:25, 7F

06/02 13:25, , 8F
不過還是會參考公車
06/02 13:25, 8F

06/02 13:29, , 9F
其實火車站走到南苗30分鐘內搞定吧!
06/02 13:29, 9F

06/02 16:15, , 10F
來回就一小時...我9點多到然後1點前竹南在桃園
06/02 16:15, 10F

06/02 19:58, , 11F
搭個小黃 不會嗎= =||
06/02 19:58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4mfnx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4mfnx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