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也在苗栗火車站遇到怪怪的人嗎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meow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1 23:38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苗栗火車站遇到可疑的人,想問大家是否也遇過。 今天下午四點多,我已經進站下樓梯往月台走,有一位約二十幾歲的男生與我錯身而過 (我下樓梯,他上樓梯),他稍微愣住看我一下,便轉而與我同方向,跟我到月台。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他了。之前在月台上遇到,他會一直盯著我看,並且問:「你有帶口紅 嗎?你有擦口紅嗎?」第一次遇到時我沒有理他,搖頭並馬上進入車廂,坐在可環顧四周 的位置,沒看到他跟上來。 今天的情況是:他尾隨我到月台,我只好走到人多、有男生坐著的長凳附近,心想萬一出 狀況可以求救。他一直試圖走到我旁邊,我就躲到另一側,後來我脫掉口罩,正想說直接 問他到底要做什麼或兇他一下時(其實心理也怕怕的,怕激怒他),坐著的女士也注意到 他的異樣,他就走了。 月台上的那位女士說,今天下午她也被那位男生問:「有沒有帶口紅?有沒有帶梳子?」 重複問話,是有點奇怪。 我不曉得他是單純的特教青少年,想與人互動但不太會表達,或其實還是得注意他會不會 有突發狀況。 最近社會事件太多了,令人擔心。想請問有沒有其他人遇過他,又是怎麼處理的呢?我明 天是不是應該跟火車站的人員報備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86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3173138.A.123.html

06/02 01:04, , 1F
好幾年前遇到過,他總共跟我借了眉筆、睫毛膏、鞋子~
06/02 01:04, 1F

06/02 01:05, , 2F
有跟站務人員講這個狀況,印象中他們好像覺得還好。
06/02 01:05, 2F

06/02 03:03, , 3F
整個苗栗都看過他……
06/02 03:03, 3F

06/02 07:45, , 4F
遇過兩次...... 在一口香附近,版上似乎也有討論過這
06/02 07:45, 4F

06/02 07:45, , 5F
個人,忘記文章標題了
06/02 07:45, 5F

06/02 07:47, , 6F
我是在尚順遇到怪怪女高中生,莫名打我一拳就閃人,認錯人
06/02 07:47, 6F

06/02 07:47, , 7F
也該道歉吧><
06/02 07:47, 7F

06/02 08:15, , 8F
我今天跟站務人員還有火車站今早出現的警察反映過了
06/02 08:15, 8F

06/02 08:16, , 9F
站務人員說他只是身心障礙的青少年 不會傷害人
06/02 08:16, 9F

06/02 08:16, , 10F
站務人員如果看到也會多留意
06/02 08:16, 10F

06/02 09:54, , 11F
二十元女孩表示………
06/02 09:54, 11F

06/02 10:19, , 12F
有喔 家人同事都碰過 不過這人好像沒什麼危險性
06/02 10:19, 12F

06/05 15:25, , 13F
有點想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
06/05 15:25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7oI4Z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7oI4Z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