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以前苗中側門旁賣蛋餅的餐車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 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3 00:14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꘠ 有沒有苗中人或是苗栗人知道 苗中側門旁以前有一間賣蛋餅的餐車嗎? 他的蛋餅會加九層塔,蛋餅皮是手工的,醬料也是自己調的, 請問有人知道他現在還有在賣嗎?很懷念的味道。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99.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6717665.A.60C.html

07/13 00:21, , 1F
懷念+1~雖然熱量蠻高的,之前早餐天天吃,胖了不少QAQ
07/13 00:21, 1F

07/13 00:21, , 2F
另一家有賣綠豆薏仁湯的也不錯~
07/13 00:21, 2F

07/13 07:56, , 3F
好喜歡綠豆薏仁那家,現在沒開好想念
07/13 07:56, 3F

07/13 08:13, , 4F
我前幾個星期去還有 只是大概九點就收了 以前上課每天
07/13 08:13, 4F

07/13 08:13, , 5F
07/13 08:13, 5F

07/13 10:29, , 6F
我每次有回苗栗,都會去看看有沒有
07/13 10:29, 6F

07/13 10:29, , 7F
結果都撲空....
07/13 10:29, 7F

07/13 10:44, , 8F
是跑到橋下了嗎?那天在橋下有看到餐車不過不知道是不是
07/13 10:44, 8F

07/13 11:45, , 9F
我記得假日好像也沒有唷 天橋底下的好像是別的
07/13 11:45, 9F

07/13 15:54, , 10F
問一下南苗寶雅對面的滷肉飯怎麼都沒看
07/13 15:54, 10F

07/25 23:39, , 11F
有看過他在往火車站的燦坤那條路上
07/25 23:39, 11F

07/26 01:45, , 12F
吳記蔥抓餅是不是也不見了呀!?(以前很有名的說)
07/26 01:4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ef9XOC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ef9XOC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