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打籃球的好地方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小致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4 12:57), 編輯推噓8(808)
留言16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, 剛來到苗栗工作,晚上頗無聊的 想請問各位苗栗哪裡有比較多人打籃球的球場呢?還是板上有固定揪團呢? 謝謝大家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9.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6849850.A.3D9.html

07/14 12:58, , 1F
福星山上面就有可以打瞜~
07/14 12:58, 1F

07/14 13:31, , 2F
福星山,聯大舊校區
07/14 13:31, 2F

07/14 13:47, , 3F
地十三街型式的球場!
07/14 13:47, 3F

07/14 14:23, , 4F
聯大二坪山校區,推推!!!
07/14 14:23, 4F

07/14 19:53, , 5F
如果是竹南頭份 就是竹南運動公園和蟠桃公園了
07/14 19:53, 5F

07/15 02:00, , 6F
頭份運動公園的籃球場拆了 理由:隔壁竹南運動公園就有籃
07/15 02:00, 6F

07/15 02:00, , 7F
球場
07/15 02:00, 7F

07/15 02:01, , 8F
不知道是那個白目官員搞的
07/15 02:01, 8F

07/15 07:31, , 9F
請問聯大舊校區的籃球場可以打到幾點?
07/15 07:31, 9F

07/15 09:26, , 10F
最晚十點關燈,通常是九點半
07/15 09:26, 10F

07/15 09:27, , 11F
不過暑假沒學生或假日也可能九點就關了,如果不考慮有沒
07/15 09:27, 11F

07/15 09:27, , 12F
有燈你可以24小時都在那打XD
07/15 09:27, 12F

07/15 09:29, , 13F
還有一點,如果校方要上體育課或系籃有填單借場就要讓給他
07/15 09:29, 13F

07/15 09:29, , 14F
07/15 09:29, 14F

07/15 15:05, , 15F
T大謝謝 我都9點後才能打 我還是乖乖上福星山好了
07/15 15:05, 15F

07/16 00:05, , 16F
07/16 00:05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9QwFP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9QwFP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