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苗栗市信泰企業社的評價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米米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30 23:41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餓死抬頭 最近在看冷氣,無意中發現苗栗市府前路上(大苑子旁)有間信泰企業社, 有進去詢價過,但想請問有無版友有請信泰服務過嗎? 是否可以分享服務態度、安裝及售後服務的心得!? 若不方便討論也可以站內私信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另外,也有個問題 我知道像是大賣場類的也是跟企業社簽約再由他們安裝, 大賣場也有從中抽成,但倘若直接給企業社服務,給他們賺多一點, 這樣服務品質會比較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55.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8270879.A.542.html

07/31 00:08, , 1F
他們只是賺工錢,機子他們壓不到那價錢
07/31 00:08, 1F

07/31 00:09, , 2F
直接跟他們買也不會有促銷價
07/31 00:09, 2F

07/31 00:09, , 3F
怕你誤會,我是指配合廠商
07/31 00:0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kaMVL2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aMVL2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