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竹南頭份的計程車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fardola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6 11:17), 編輯推噓10(1009)
留言19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竹南火車站搭過兩三次計程車, 只有一次有跳錶,司機給我繞遠路, 因為是晚上了,我又不太會認路,等他開老半天才發現,他繞好大一圈, 最後給我收了130。 前幾天因為時間被耽誤了,回家沒人載,只好搭計程車again, 從竹南國中到信義國小附近,被收了150。 八月底到九月中可能有15~20天左右得搭計程車回家, 想請問板友,從竹南國中到信義國小大概車資應該是多少呀? 我要怎麼要才能搭到價格合理的計程車呀? 如果打55688,他會用跳錶的嗎? 每次搭都覺得被搶錢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95.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8831075.A.519.html

08/06 11:23, , 1F
如果有要搭那麼多次 不如固定一台直接講價?
08/06 11:23, 1F

08/06 11:26, , 2F

08/06 11:28, , 3F
不考慮放摩托車在火車站後站?
08/06 11:28, 3F

08/06 11:29, , 4F
因為這陣子身體有狀況,不方便騎機車..
08/06 11:29, 4F

08/06 11:30, , 5F
若固定一台講價,是要搭前就先跟他講好嗎?還是先搭一次
08/06 11:30, 5F

08/06 11:31, , 6F
覺得不錯再跟他講價? 我跟計程車講價這塊好不熟啊~y
08/06 11:31, 6F

08/06 11:43, , 7F
找白牌的,都會先講價錢
08/06 11:43, 7F

08/06 11:44, , 8F
你可以先GOOGLE地圖看幾公里後 再看計程車跑了幾公
08/06 11:44, 8F

08/06 11:44, , 9F
里 看有沒有差很多 然後等紅綠燈一樣會跳表
08/06 11:44, 9F

08/06 12:00, , 10F
可以請問n大,所謂白牌的計程車要怎麼認呢? 謝謝l大的
08/06 12:00, 10F

08/06 12:01, , 11F
建議^^ 當然也謝謝z大跟c大喔!
08/06 12:01, 11F

08/06 13:12, , 12F
我以前火車東站坐到信義國小這也150,而且不是跳錶,是自己
08/06 13:12, 12F

08/06 13:12, , 13F
喊價讓我傻眼
08/06 13:12, 13F

08/06 13:40, , 14F
之前竹南國中搭白牌到尚順廣場是150 可考慮白牌
08/06 13:40, 14F

08/06 16:31, , 15F
白牌=車牌非紅字 窗戶會有車行名字
08/06 16:31, 15F

08/06 22:05, , 16F
哈~~我也是從東站到信義國小花了150...XD
08/06 22:05, 16F

08/06 23:42, , 17F
好賺
08/06 23:42, 17F

08/07 08:52, , 18F
上次從東站坐到后庄國小 要170................
08/07 08:52, 18F

08/07 21:19, , 19F
東站到竹南科學園區 200
08/07 21:19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j7ZKP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j7ZKP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