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頭份御賀燒肉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酒杯熊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6 12:46), 編輯推噓9(908)
留言17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網路上爬了好些文 有很推也有很不推 但文章都有些日子前了... 想問問大家最近是否有去頭份中央路的御賀用餐呢?? 可以分享一下感想嗎~ 朋友要來頭份吃飯 想先問問 謝謝溫暖的苗栗人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152.2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8836381.A.98E.html

08/06 13:01, , 1F
那邊評價好像差不多都是那樣 要不要問問看尚順的極野宴?
08/06 13:01, 1F

08/06 13:39, , 2F
前天剛吃過 不推耶 適合吃粗飽 但是CP值不高 極野宴better
08/06 13:39, 2F

08/06 14:23, , 3F
那家普普
08/06 14:23, 3F

08/06 14:54, , 4F
今天民族路有新開的吃到飽 不知道好不好
08/06 14:54, 4F

08/06 14:57, , 5F
請問樓上大大店名是?
08/06 14:57, 5F

08/06 15:03, , 6F
FB看到的頭份民族路自來水公司對面開幕碳烤吃到飽(13姨)
08/06 15:03, 6F

08/06 15:35, , 7F
自來水公司對面不是傢俱行嗎?! XD
08/06 15:35, 7F

08/06 17:08, , 8F
這家真的是我吃過最糟的店之一,點的菜要來不來,飲
08/06 17:08, 8F

08/06 17:08, , 9F
料沒了叫我們去樓下自己拿,結束的時候也不通知,直
08/06 17:08, 9F

08/06 17:08, , 10F
接趕人叫人買單,連最後一波點餐都不講
08/06 17:08, 10F

08/06 17:27, , 11F
我前天中午去最後一波點餐有說 飲料很足 但CP值真的不高
08/06 17:27, 11F

08/06 17:28, , 12F
剛過去看自來水公司對面那家 還在裝潢中~
08/06 17:28, 12F

08/06 20:12, , 13F
這兒到底有那間是好吃的 哈哈
08/06 20:12, 13F

08/06 20:49, , 14F
去過一次,後來寧願跑新竹
08/06 20:49, 14F

08/06 21:22, , 15F
極野宴朋友帶老婆去吃 點一盤五片 肉可透光 大推ㄛ~
08/06 21:22, 15F

08/07 17:56, , 16F
民族路那家燒肉吃到飽已經有人分享在竹南頭份大小吃了
08/07 17:56, 16F

08/07 22:01, , 17F
看起來好像不錯
08/07 22:01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kQTcE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kQTcE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