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苗栗新開的鬍子茶如何啊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玲響在這一季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9 23:09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話說最近苗栗好多新餐廳 縣府附近開了間鬍子茶 每次經過感覺人滿多的 有勇者已經去過的嗎XD? 本人膽子小不敢當第一個採點的>//<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55.1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9132967.A.7E4.html

08/09 23:20, , 1F
今天下午剛去 覺得餐點還不錯
08/09 23:20, 1F

08/10 00:04, , 2F
是原本711那嗎?
08/10 00:04, 2F

08/10 00:55, , 3F
開好幾個禮拜了
08/10 00:55, 3F

08/10 10:52, , 4F
咖啡個人覺得比星爸克好喝
08/10 10:52, 4F

08/10 13:11, , 5F
等餐比較久,但白鬍子奶茶真的好喝
08/10 13:11, 5F

08/11 18:13, , 6F
覺得普通
08/11 18:13, 6F

08/17 00:59, , 7F
奶茶好喝
08/17 00:5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sqdVa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sqdVa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