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苗栗食記◎【餐車原味燉品屋】已刪文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歐農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10 17:16), 編輯推噓2(31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餐車原味燉品屋 消費時間:2015/8 地  址:苗栗市中正路928號(南苗中正POYA斜對面) 平均消費:30~150 可否刷卡:NO 有無包廂:NO 圖文網址:http://missthvs.pixnet.net/blog/post/80965104 前幾天朋友說肚子餓,想吃東西 晃了頭份,晃了竹南,就晃到苗栗市了 阿,他每次只要到苗栗就在問想不想吃"橋下烤香腸" 是要吃香腸,還是看人被吃香腸阿..... 抱歉,很像離題了 剛開始看到燉品屋,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可是上面寫著餐車燉品屋,很像有點意思(阿~餐車在哪兒) 聽說他們在這店面之前,真的是餐車 我是不知道啦,畢竟我很少在苗栗市出沒,實在不是很了解 菜單有兩種顏色,為了區分內用跟外帶 這次我們點了 魯肉飯(小)、雞肉飯(小)、咖哩販、炒麵、白菜魯、貢丸湯 三個人總共是195元,這樣算貴嗎?應該還好吧 他們有個展示櫃放小菜 價錢是標示的很清楚啦,但是份量就...... 我還是去吃白菜魯吧 店家的牆壁真的很花,貼滿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他們也把自家商品拍的美美der 肚子餓怎麼受得了阿 先上的是魯肉飯跟白菜魯 魯肉飯加上肉鬆不稀奇,但以往遇到的不是太鹹就是太乾 他們家的就不會,而且吃起來不油膩 這樣吃下來個人推薦炒麵 炒麵小的25元,喔!我剛剛忘了說我點的是小的炒麵 因為份量超過預期阿,還一度以為出錯餐了 咖哩飯的部分不是我吃,不過稍微看了一下,是不太吸引我啦 看起來生意是挺不錯的 雖然講話沒精神,但是挺有禮貌的 如果下次又去苗栗市,除了永和豆漿之外,我會考慮這家燉品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5.2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9198215.A.C21.htmlmissthvs:轉錄至看板 Food 08/10 17:18

08/11 00:27, , 1F
它以前好像就是在旁邊那家永和豆漿前面的餐車
08/11 00:27, 1F

08/11 17:00, , 2F
內行唷!!!朋友也這麼說
08/11 17:00, 2F

08/11 21:36, , 3F
沒錯啊,他以前就是永和豆漿前的餐車
08/11 21:36, 3F

08/11 23:50, , 4F
前陣子沒開~今天下班看到有開時,馬上衝去買宵夜><
08/11 23:50, 4F

08/25 11:37, , 5F
吃了 不推 貴又鹹
08/25 11:3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o6m7mX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o6m7mX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