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黑皮臭豆腐:外面吃不到的臭和香!(泰安)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yayaya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11 08:25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並茂好讀版: 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1351552 以下為純文字: 苗栗縣泰安鄉除了泡溫泉之外,另一個最出名的地方就是清安豆腐街了!豆腐街這麼多店 家中,個人認為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家黑皮臭豆腐! 店家宣稱黑皮臭豆腐的製作是以數十種中藥浸泡而成,絕非色素泡製。 由於豆腐都是現炸,遇到假日人潮多時,會需要等一下。這個黑皮臭豆腐只有外面是黑的 ,裡面則是白的。實際吃黑皮臭豆腐的感覺是,它的臭味和香味真的與眾不同,至少我還 沒有在其他地方發現過這樣的味道。 小結: 這家黑皮臭豆腐真的很有特色,可以先留一點胃在這家吃,吃完後再去別家也不遲! 店家資料 店名:黑皮臭豆腐 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1鄰45號 電話:(037)941796 -- My Blog:cafe ya─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 分享自己的咖啡體驗、美食感受、旅遊心得, 希望藉此部落格能夠與有緣人互相交流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90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9252749.A.73A.html

08/11 14:06, , 1F
在湖南吃過黑皮臭豆腐,不知是否相同
08/11 14:06, 1F

08/11 17:54, , 2F
台灣不少,但要全省跑
08/11 17:54, 2F

08/11 17:55, , 3F
以前頭份就兩家
08/11 17:55, 3F

08/11 17:55, , 4F
深坑一家,草屯一家
08/11 17:55, 4F

08/12 00:58, , 5F
頭份有一家 老闆說鄰居一直抗議只好一直搬 最後搬到哪都
08/12 00:58, 5F

08/12 00:58, , 6F
不知道了 囧
08/12 00:58, 6F

08/12 02:39, , 7F
會少見是有原因的:1.不符成本,做一般的比較賺
08/12 02:39, 7F

08/12 02:40, , 8F
2.其實沒比較好吃;小吃業很現實,要好吃才賣得好
08/12 02:40, 8F

08/12 02:40, , 9F
以上,何者為真,或還有更多原因?
08/12 02:4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oK4DSw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oK4DSw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