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不推竹南國中附近的影印輸出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汪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12 01:47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言: 新竹板-請搜尋榤元影印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就在我剛處理完一批 主管要的小輸出海報時 騎到竹南才接到賴,需要追加數量 想說那就地找間影印店吧! 循鄉民評價找到這一間 一開始用電腦準備輸出時 應該是電腦設定的關係 我的圖片自動被截掉了 負責人是說印出來會被裁掉妳確定嗎 我說我去別間印不會這樣的 並拿出剛剛從新竹回來,做好的成品 負責人說妳這圖片規格特殊 這個版型就是會被裁掉 我不信,於是我拼命找方法試電腦 不小心一個move就搞定了(!?) (不要噓我,我也是亂按到才明白) 好,搞定了就列印吧 我問負責人輸出較厚的紙料多少錢 她說一張三十!!一張三十!!一張三十!! 天啊,是我聽錯嗎!!! 比剛剛去新竹弄的貴上四倍 比711貴上一倍 是因為剛剛印了20張, 這次只印八張的關係嗎? 我不太內行所以不知道… 我說那普通的紙就好了,囧 輸出完請負責人幫我裁白邊 她說: 沒有哦要自己裁。 沒有哦要自己裁。 沒有哦要自己裁。 呃,我又聽錯一次了嗎? 我愣了一下,問了為什麼 她說因為有次幫客人裁不小心裁壞掉了 客人要他們賠,會怕了 所以從此要客人自己裁 我說我就是手笨才要交給專業的處理呀 她還是請我自己裁 這時拿出了鐵尺跟有點繡的美工刀 我詢問有無裁紙器 她也是回答沒有 (可能我張數真的太少…!?) 我就只好硬著頭皮去劃… 大熱天,店裡沒冷氣, 我揮汗舞動著美工刀,因為怕切歪會緊張… 好的,心驚膽顫的修完之後 詢問護貝的價錢 這價格也讓我不敢恭維 (且護貝完還是要自己修邊XD) 我說沒關係我自己處理好了…(流淚) 在修的過程中我問了她: 請問妳,客人各式各樣 有推甄資料有編定講義有印製傳單的 妳們都真的手動一張一張割嗎? 她說這裡的客人影印規格都公版的 印好就可直接裝訂, 不是像我這種特殊規格的還要修邊 (好吧,或許我的文件是特殊個案,需要修白邊…) ok我流汗又含淚的走出店門口 默默的騎車回家自己處理後續 不是專業的真的會花很多很多時間… 還弄的不太好,都快崩潰了!!! 就是知道會這樣,才找影印店的嘛!!! 竟然還會搞到自己,服了服了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是說以前影印時,都有看到店家處理其他客人們 各種樣式的推甄資料,講義阿,傳單阿圖冊等的 第一次聽到不能修白邊,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... 只能說負責人態度是還可以啦 可能就像她說的:遇到特殊需求的客人太多,會怕了。 我想以後影印店還是找高中大學附近的吧 至少踩到的機率比較小…T_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106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39315228.A.FB5.html

08/12 09:33, , 1F
剛看到原PO在新竹版的文,現在又看到這篇....原PO真的囧
08/12 09:33, 1F

08/12 14:09, , 2F
哈,r大是一個一個地方版找文的嗎
08/12 14:09, 2F

08/12 14:09, , 3F
原PO去竹南找的是竹南高中附近那家嘛@@?
08/12 14:09, 3F
※ 編輯: tina81526 (49.218.49.29), 08/12/2015 14:11:11

08/12 14:16, , 4F
永什麼的,什麼德的
08/12 14:16, 4F

08/12 14:17, , 5F
是竹南國中斜對面的,感覺我是去錯間了嗎>_<
08/12 14:17, 5F

08/13 00:28, , 6F
您去錯間了,國中對面那間很貴的,高中對面那間才對
08/13 00:2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oZKS-r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oZKS-r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