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火車票遺失...(已找回)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細水長流^^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20 13:23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今天早上有人在火車站附近撿到一張21號臺北往臺南的火車票嗎~~~ibon取票的那種. ..如拾獲麻煩站內信...小的會雙手奉上飲料一杯~~~懇求大家協尋~~淚奔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59.32.1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0048207.A.B8D.html ※ 編輯: shihru (116.59.32.176), 08/20/2015 17:22:08

08/20 17:22, , 1F
感謝好心人~~
08/20 17:22, 1F

08/20 21:38, , 2F
GOOD~~
08/20 21:3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MHFkD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MHFkD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