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北到斗煥坪營區早上七點到的方法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lichu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7 10:15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20)
留言2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我8/29要去斗煥坪懇親 人在台北的話,想要早上7點 最慢15分以內到達營區 請問什麼方式能到達呢? 1.我知道有火車6:54到竹南火車站的,如果再轉計程車或苗栗客運是否來的及呢? 計程車 現在大概要多少錢? 如果坐苗栗客運是接7:10分那班嗎? 2.如果從台北轉運站搭首都客運最早一班是6:00發車,是不是來不及?搭這個大概什麼時候 會到營區? 3.聽說還有計程車專車台北到斗煥坪1400元,但我是自己一個人,有什麼社團或網站可以 找人一起去嗎? 4.或是租摩托車早上騎去?會不會有點危險或不方便? 5.或是有其他方法呢? 感謝大家幫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79.2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0641748.A.23E.html

08/27 10:21, , 1F
火車站到營區 計程車最快了
08/27 10:21, 1F

08/27 10:22, , 2F
何不在苗栗火車站附近找一間便宜又還可以的旅館?
08/27 10:22, 2F

08/27 10:22, , 3F
前一天輕鬆的下來 當天舒服的起床
08/27 10:22, 3F

08/27 10:23, , 4F
看看23397那篇吧
08/27 10:23, 4F

08/27 10:23, , 5F
樓上要說的是竹南火車站吧
08/27 10:23, 5F

08/27 10:25, , 6F
坐公車在竹南火車站到營區附近大約25分鐘
08/27 10:25, 6F

08/27 10:26, , 7F
嗯~是竹南火車站~找看看吧~我覺得前一天先下來住會比較好
08/27 10:26, 7F

08/27 10:27, , 8F
不過苗栗車站到竹南車站坐車也大概20分鐘而已 都可以參考啦
08/27 10:27, 8F
※ 編輯: lichuan (36.225.79.253), 08/27/2015 10:43:57

08/27 10:49, , 9F
那請問竹南火車站到營區要多少錢?會有人再找人一起搭嗎
08/27 10:49, 9F

08/27 10:52, , 10F
可以去站崗版詢問有沒有人同一天要一起去
08/27 10:52, 10F

08/27 11:02, , 11F
竹南到斗煥坪計程車3~400元(喊價)!大概15分鐘到,公
08/27 11:02, 11F

08/27 11:02, , 12F
車印象是22元,大約要半小時!
08/27 11:02, 12F

08/27 11:14, , 13F
會開車就租車吧!
08/27 11:14, 13F

08/27 14:03, , 14F
那班絕對來不及
08/27 14:03, 14F

08/27 14:03, , 15F
轉運站應該是國光客運到頭份,大概會花70-80分鐘,六點
08/27 14:03, 15F

08/27 14:03, , 16F
兩句顛倒了Orz希望不影響閱讀Orz
08/27 14:03, 16F

08/27 16:14, , 17F
所以國光到頭份轉計程車會比6:54到竹南火車站轉客運快嗎
08/27 16:14, 17F

08/27 17:08, , 18F
不會XD六點發車最快也是七點十分到頭份,還要找計程車
08/27 17:08, 18F

08/27 17:08, , 19F
轉到斗煥坪,我猜會過七點半
08/27 17:08, 19F

08/27 17:09, , 20F
火車站好處是那邊應該有計程車排班,但國光客運頭份前兩
08/27 17:09, 20F

08/27 17:09, , 21F
站的下車點都不太好找計程車
08/27 17:09, 21F

08/27 17:27, , 22F
如果到竹南火車站我應該坐7:10的客運,應該差不多7:30到?
08/27 17:27, 22F

08/28 04:03, , 23F
新帳號開啟就為了問懇親會,真的很有心!
08/28 04:03, 23F

08/28 11:03, , 24F
因為我住花蓮對台北以西比較不熟,想說這邊很像比較多人可
08/28 11:03, 24F

08/28 11:04, , 25F
以幫助我:) 所以就上網查PPT怎麼用了
08/28 11:04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dBK8-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dBK8-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