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埔心的心是哪個心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崔姬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7 14:34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埔心的心是哪個心? 後龍為什麼叫後龍? 卓蘭為什麼叫卓蘭? 獅潭的獅是哪個獅? 頭份的頭是哪個頭? 有強者全部知道嗎~ 解答 http://p.udn.com.tw/upf/newmedia/2015_data/20150821_taiwan_00/index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135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0657278.A.25E.html

08/27 15:14, , 1F
因為後龍溪到後龍這尾段時,形狀蜿蜒的像ㄧ隻龍,所以稱為
08/27 15:14, 1F

08/27 15:14, , 2F
後龍
08/27 15:14, 2F

08/27 17:25, , 3F
後龍不是因為這原因吧,
08/27 17:2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gz-9U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gz-9U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