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頭份食記◎【鮮肉湯包】已刪文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歐農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27 16:00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店  名:鮮肉湯包 消費時間:2015/8 地  址:苗栗縣頭份鎮(市)中正路246號 平均消費:50-80 可否刷卡:NO 有無包廂:NO 營業時間:上午六點~下午一點 停  車:機車易 汽車難 圖文網址:http://missthvs.pixnet.net/blog/post/96325672 恩,他們家的湯包是我兒時的回憶 如果有吃過早期的交流道湯包,應該會了解我想要表達的 他們的生意真的太好了,最近還上了新聞版面 關於新聞可上臉書搜尋爆料公社或我是頭份人,關鍵字"湯包" 看完新聞的時候,我的想法是蒸籠裡面只是湯包,不是包子饅頭啦 抱歉,離題了 內用的坐位坐滿大約是20人 因考量停車問題,要依自己的狀況斟酌一下 雖然說每份6個,聽起來很像還好 但在等待的過程中觀察,其實每個都包的很飽滿 當然啦,對於手工或機器包的,其實我沒有很CARE 好吃就好 醬料的部分採自助式 蔥花、醬油、辣油可依自己的喜好調整,我超愛蔥花 湯匙沒辦法完整的裝下湯包,可想像那有多大阿 小時候是平均一個禮拜吃1~2次 現在人不在頭份,真想三不五時就買一籠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6.227.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0662441.A.F48.htmlmissthvs:轉錄至看板 Food 08/27 16:20

08/27 16:59, , 1F
我覺得味道跟早期交流道湯包最相近的是信東路那家
08/27 16:59, 1F

08/27 20:23, , 2F
交流道那家已經回不去了...
08/27 20:23, 2F

08/27 21:11, , 3F
就跟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,回不去了~
08/27 21:11, 3F

08/28 01:28, , 4F
這家不錯 價錢也維持50
08/28 01:28, 4F

08/28 04:34, , 5F
信東路上那家營業時間好短,下次去頭份會試試看
08/28 04:34, 5F

08/31 18:47, , 6F
信東路自強鮮肉湯包,皮比較薄我比較喜歡
08/31 18:47, 6F

08/31 18:48, , 7F
只有早上到中午而已
08/31 18:48, 7F

09/02 21:32, , 8F
對呀就是營業時間短有點可惜 不然最喜歡這家
09/02 21:3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iEfz8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iEfz8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