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下雨天的中正路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下一步是什麼)時間10年前 (2015/08/31 15:24), 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明土地銀行前面不遠就是停車場, 還是很多車喜歡豪邁地併排, 甚至直接停在馬路上, 讓下雨天混亂的交通雪上加霜。 依這樣的水準表現, 9/1停車場開始收費後應該更為壯觀, 屆時中正路可能全面變為停車場。 希望有朝一日大家可以把車停好, 多走點路,有益身心也避免妨礙他人。 例如這台車停了起碼超過10分鐘 http://miupix.cc/pm-I3BHP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74.2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1005870.A.656.html

08/31 17:55, , 1F
其實不會欸現在警察已經加強取締還有沿路一直在拍照
08/31 17:55, 1F

08/31 17:55, , 2F
併排車或是停紅線之前在蕭銘賢看醫生一起來看的兩個
08/31 17:55, 2F

08/31 17:55, , 3F
阿姨都被開單
08/31 17:55, 3F

08/31 18:34, , 4F
中正路現在警察出現的頻率比以前高,應該併排的情形會
08/31 18:34, 4F

08/31 18:34, , 5F
減少吧
08/31 18:34, 5F

08/31 18:46, , 6F
前面有施工擋住一線道,很多人就順理成章的停在銀行門
08/31 18:46, 6F

08/31 18:46, , 7F
口,超自私。出來又會讓原本車道更塞超沒品
08/31 18:46, 7F

08/31 19:08, , 8F
光復路也是,只要一台違停,就一定塞
08/31 19:08, 8F

08/31 19:25, , 9F
檢舉就好啦!! 反正他們覺得罰很輕!!
08/31 19:25, 9F

08/31 20:01, , 10F
車牌都照了就檢舉,
08/31 20:01, 10F

08/31 20:48, , 11F
苗栗最美麗的風景
08/31 20:48, 11F

08/31 21:02, , 12F
拜託,跟我現在工作的地方比,苗栗好太多太多!
08/31 21:02, 12F

08/31 22:45, , 13F
我拍照的時候剛好是紅燈,也許他可以主張是在停紅燈順便
08/31 22:45, 13F

08/31 22:46, , 14F
讓乘客上下車。
08/31 22:46, 14F

09/01 09:12, , 15F
讓她紅
09/01 09:12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v04kPM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v04kPM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