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人] 運動公園快走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123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3 19:03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自己一個人去一段時間了 感覺有點空虛 有沒有人有晚上去運動公園的習慣 不介意的話一起吧 不過我是以快走為主 男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200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1278220.A.396.html

09/04 01:34, , 1F
公園?那個鄉鎮呢?
09/04 01:34, 1F

09/04 16:09, , 2F
操場很多人啊,晚飯後我常去快走7圈.
09/04 16:09, 2F

09/04 16:10, , 3F
不妨認識一些人 不會這麼孤單
09/04 16:10, 3F

09/05 00:20, , 4F
竹南運動公園的操場每晚都像有活動一樣...超多人的
09/05 00:20, 4F
人多又不認識....

09/05 06:47, , 5F
你可以參加苗栗R2R~一起運動不孤單!
09/05 06:47, 5F
R2R是? ※ 編輯: Owusu (101.13.177.81), 09/05/2015 07:40:00

09/05 20:50, , 6F
蠻有興趣的 我平常有在街跑
09/05 20:50, 6F

09/06 01:31, , 7F
R2R是跑團
09/06 01:31, 7F

09/08 14:24, , 8F
我是慢跑
09/08 14:2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2aCEM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2aCEM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