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沒有人想玩壘球?
我們壘球隊最近在招募新球員,
有沒有人有興趣想來參加,
我們球員人很好相處,
不會有不良的球場規矩,
我們練球時間:
星期日,早上8點到12點。
(如果有事情,可提早離開)
練習地點:頭屋文德宮或鶴岡國中。
這星期日有練習。
有興趣歡迎私信瞭解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218.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1805569.A.D3F.html
→
09/10 21:41, , 1F
09/10 21:41, 1F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0
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