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沒有人想玩壘球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藍色麥芽糖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9 21:3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們壘球隊最近在招募新球員, 有沒有人有興趣想來參加, 我們球員人很好相處, 不會有不良的球場規矩, 我們練球時間: 星期日,早上8點到12點。 (如果有事情,可提早離開) 練習地點:頭屋文德宮或鶴岡國中。 這星期日有練習。 有興趣歡迎私信瞭解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218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1805569.A.D3F.html

09/10 21:41, , 1F
有確定是在哪練嗎?
09/10 21:4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3K1q_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3K1q_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