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求頭份補習晚餐的餐廳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小白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09 23:50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妹是在頭份志光補習 目前不知道有沒有哪些的餐廳是比較適合去補習前吃晚餐的餐廳 我比較知道的只有天雲,其他都不清楚,葷素都可以唷:) 價位大約是在100以內 題外話,我會去尚順的健身房運動完之後才過去,再拜託大家推薦一下謝謝:) 手機貼文,敬請原諒T^T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32.1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1813838.A.8A0.html

09/10 00:06, , 1F
マック や ケンタッキー は とても美味しいですよ!
09/10 00:06, 1F

09/10 06:51, , 2F
肯德基麥當勞只能算安全牌吧
09/10 06:51, 2F
麥當勞肯德基可以,不過我晚餐比較少吃速食T^T ※ 編輯: cicely150108 (120.104.226.22), 09/10/2015 10:36:04

09/10 12:10, , 3F
尚順川原 ?
09/10 12:10, 3F
這家好吃^^ 我也很喜歡~~~

09/10 12:31, , 4F
頭份志光的話,去建國路上找找吧,不少吃的。想省錢可以去炸
09/10 12:31, 4F

09/10 12:31, , 5F
糊,內用滷肉飯小碗10元。
09/10 12:31, 5F
炸糊是在竹南嗎? 好唷!!!會去建國路上尋覓T^T 謝謝T^T ※ 編輯: cicely150108 (123.110.94.53), 09/10/2015 23:17:17

09/11 11:50, , 6F
炸糊 建國路上有一家
09/11 11:50, 6F

09/11 14:37, , 7F
建國路 全家旁邊
09/11 14:37, 7F

09/12 22:15, , 8F
我比較好奇什麼叫做適合補習前吃的餐廳 你是要餐廳還是小
09/12 22:15, 8F

09/12 22:15, , 9F
店也可以
09/12 22:1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5LEYW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5LEYW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