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苗縣府又發不出薪 徐耀昌再度北上求助總統府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BrownNoser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10:47), 編輯推噓9(11234)
留言47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苗縣府又發不出薪 徐耀昌再度北上求助總統府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politics/breakingnews/1468778 苗栗縣政府財政困難,今年 7月一度發不出員工薪水,被痛批是「最大詐騙集團」 。 國慶連假在即,苗栗縣府再爆拖欠薪水,讓員工相當焦慮,為此縣長徐耀昌昨再度 北上求助,他強調,薪水今天一定會入帳。 《中國時報》報導10月份苗栗縣人事支出約6億,縣庫只拿得出2億,面對高達 4億 缺口,徐耀昌與苗栗立委陳超明、徐志榮北上總統府求助,與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 等官員討論。 徐耀昌說明,這次又出問題,是因財政部認為苗栗縣府收支帳目都做得不清楚,不 知要怎麼管控,他解釋,是財政部與縣府財政處對於收支表有不同見解,將要求財 政處詳列表格,避免誤會,讓中央盡快了解財政缺口。目前中央預支 4億3800萬元 的公文已簽核,將全數用在人事費,員工8日下班就可領到薪水。 月經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0.109.164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4272442.A.0B6.html

10/08 11:03, , 1F
坐等M屬性出現,二黨一樣爛,票投領無薪水黨
10/08 11:03, 1F

10/08 11:04, , 2F
明年照樣沒穿褲子
10/08 11:04, 2F

10/08 11:18, , 3F
很無聊...
10/08 11:18, 3F

10/08 11:19, , 4F
只要自我財源沒有增加,未來一定是不斷重複上演要錢戲碼
10/08 11:19, 4F

10/08 11:19, , 5F
10/08 11:19, 5F

10/08 11:53, , 6F
被虧空光了阿
10/08 11:53, 6F

10/08 12:01, , 7F
XDDDDD 苗栗人到底要到甚麼時候才不會因為縣府發不出薪水
10/08 12:01, 7F

10/08 12:02, , 8F
而被其他人消遣啊?
10/08 12:02, 8F

10/08 12:11, , 9F
快一年了,罪魁禍首還爽爽過,沒人調查真好。
10/08 12:11, 9F

10/08 12:24, , 10F
別發啦,到時就有高素質的公務子女出來分擔家計,觀光客聞
10/08 12:24, 10F

10/08 12:24, , 11F
風而來,經濟不就跟著起來了嗎?
10/08 12:24, 11F

10/08 12:26, , 12F
苗栗欠薪,全民買單,不愧為聖地之公僕!
10/08 12:26, 12F

10/08 12:37, , 13F
選都選上了,每天吵有用嗎
10/08 12:37, 13F

10/08 13:03, , 14F
沒有每天吵呀!這算是月經文吧…
10/08 13:03, 14F

10/08 13:30, , 15F
苗栗藍色支那豬、雲林綠色日本畜牲一起欠薪,台灣全民買單
10/08 13:30, 15F

10/08 13:30, , 16F
~~超爽的~~
10/08 13:30, 16F

10/08 14:39, , 17F
又要邊罵高雄舉債 邊爽拿他縣市稅金
10/08 14:39, 17F

10/08 16:44, , 18F
怪了 劉政鴻一樣負債 沒欠過薪水
10/08 16:44, 18F

10/08 18:46, , 19F
民主聖地你不懂
10/08 18:46, 19F

10/08 20:30, , 20F
真的,苗栗藍色支那豬、雲林綠色日本畜牲一起欠錢都超民主~
10/08 20:30, 20F

10/08 23:19, , 21F
最大詐騙集團換人了啦,百萬黨員的才是最大
10/08 23:19, 21F

10/09 20:15, , 22F
苗栗大部分的建設都沒賺錢,客家圓樓那啥鬼裡面什麼
10/09 20:15, 22F

10/09 20:15, , 23F
都沒有,所有地都用在工業區但是台機電不來了阿,整
10/09 20:15, 23F

10/09 20:15, , 24F
天放煙火放到沒錢,跟花博是一樣道理,一次性消費太
10/09 20:15, 24F

10/09 20:15, , 25F
高沒辦法回收阿。我苗栗人
10/09 20:15, 25F

10/09 20:18, , 26F
簡單講是整體規劃問題很大,景點分散又不吸引人,拼
10/09 20:18, 26F

10/09 20:18, , 27F
命拆古蹟把免錢景點玩掉,徵土地給財團財團不來土地
10/09 20:18, 27F

10/09 20:18, , 28F
閒置又一堆問題,唉…很多可以講
10/09 20:18, 28F

10/09 23:17, , 29F
果然民主聖地
10/09 23:17, 29F

10/10 14:28, , 30F
那個...大埔都計主要用地60%都是住宅區, 沒有所謂的已工業
10/10 14:28, 30F

10/10 14:28, , 31F
用地為主, 這個可以考證的, 可搜尋相關紀錄, 板上也有人提
10/10 14:28, 31F

10/10 14:29, , 32F
過,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總是先入為主的認為大埔就是竹南
10/10 14:29, 32F

10/10 14:30, , 33F
科擴大的想法? 也許資訊的訊息封閉不對稱以及民眾探討事務
10/10 14:30, 33F

10/10 14:30, , 34F
的冷漠吧, 很多東西理性邏輯下去討論, 對得就是對得, 有爭
10/10 14:30, 34F

10/10 14:31, , 35F
議就是有爭議的, 有了爭議之後該解決如何改善合理, 就好比
10/10 14:31, 35F

10/10 14:32, , 36F
PDCA一般. (竹南科如果要擴大, 必定是國科會就是現在改名
10/10 14:32, 36F

10/10 14:32, , 37F
後的科技部主導, 而不會是地方政府主導徵收, 這樣的脈絡~
10/10 14:32, 37F

10/10 14:33, , 38F
其實灣寶徵一案, 有點關注的人應該都可以瞭解以及釐清了)
10/10 14:33, 38F

10/10 14:34, , 39F
有些不是不能花, 而是不能天女散花, 會變臭名是因為太多不
10/10 14:34, 39F

10/10 14:34, , 40F
理性花用以及那種地方土霸的姿態讓人反感.
10/10 14:34, 40F

10/10 14:39, , 41F
tsmc若真願意設廠使用該都計徵收購買之工業用地, 是地方之
10/10 14:39, 41F

10/10 14:40, , 42F
福, 若當前沒需求空著也很合理. 這塊大埔都計徵收當初的主
10/10 14:40, 42F

10/10 14:41, , 43F
打就是單純的全區已住宅用地為主, 白話一點的說法, 縣政府
10/10 14:41, 43F

10/10 14:41, , 44F
當中間商左手徵右手賣賺差價就是.
10/10 14:41, 44F

10/12 01:56, , 45F
苗栗縣政府直接成立對中央討債集團好了 沒錢就拿老百姓
10/12 01:56, 45F

10/12 01:56, , 46F
快餓死當藉口逼行政院簽本票 每個月都上演這種戲碼更何
10/12 01:56, 46F

10/12 01:56, , 47F
況縣長還跟我同鄉 電視上看到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
10/12 01:56, 4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Taw2s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Taw2s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