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頭份裝紗窗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chiachia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9 22:12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家裡的氣密窗想多加一個紗門,有什麼店家可以介紹了解的嗎?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27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4399932.A.755.html

10/09 22:35, , 1F
氣密窗應該原本就有紗窗了,想多裝紗窗的用意為何?
10/09 22:35, 1F

10/10 09:49, , 2F
剛買的房子,剛好都沒有裝= =
10/10 09:49, 2F

10/19 21:11, , 3F
雅緻屋,我家大門的折疊紗門也是請他們做的,還不錯
10/19 21:1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yiyTL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yiyTL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