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今天在南苗遇見奇怪的人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watch out !!!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0 21:27), 10年前編輯推噓15(1507)
留言22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今天下午在南苗遇見奇怪的人 實在太驚嚇了,想說來提醒一下大家 也順便抒發情緒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本來行程是要去肯德基買午餐 結果進去以後發現沒有錢了,要去小七領 因為停車的問題所以腳程很快 去小七的路上看到了一個人 他對著小神龕那邊的人喊說:「哎喲!拜拜喔」 我不以為意,繼續快走 沒想到經過他的時候,換變成對我喊:「走那麼快幹麻」 這時我開始有點警覺,更加快走 好不容易到了小七,安了一半的心 有人在ATM前,我就在旁邊排隊等著 ATM後面有一小片玻璃窗前沒放東西 沒想到就是這個時間點!那個亂喊的人從外面經過了!! 我眼角餘光瞟到他又折了回來 然後幾秒鐘以後就出現在小七裡!!!! 跑到我旁邊對我喊說:「看到我幹嘛就來領錢」 這是在說什麼啦!!!跟進來超可怕的 QДQ。. 他很高大,我看也不敢看 也不敢回話 領錢的手就超抖超挫的 考慮了一下到底要不要領錢,也很怕被搶(?) 他出去的時候還對著店員說:「看到我就來領錢va~」 我沒有注意到店員怎麼回應,不過我想應該比我鎮定得多 那個人坐在門口一陣子 我不敢出去,趕快打電話聯絡朋友來找我 直到他又走進小七,我才立刻從貨架另一邊出去過去對街 聽朋友說,那個人接著有到對街 我們繞了一圈回到肯德基前,也有在三角公園斜對面看見他 感覺他應該是有在附近閒晃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好啦!打完以後覺得好像也是還好,也沒有真發生的什麼事 不過當下,真的是慌到爆炸又哭歪了... 可能我膽子太小 T^T ↓↓↓最後,提供大家資訊↓↓↓ 那個人年齡目視4.50歲 身高180左右,壯壯的,灰白頭髮 今天穿紅色上衣,花短褲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139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4483645.A.D2B.html

10/10 21:28, , 1F
好可怕啊!
10/10 21:28, 1F

10/10 21:38, , 2F
這種人只能盡可能遠離吧…沒發作之前拿他沒皮條啊
10/10 21:38, 2F
超想遠離的啊

10/10 22:00, , 3F
對不起,五樓嚇道你
10/10 22:00, 3F

10/10 22:02, , 4F
我查不多6點半夜跑到那好像有看到,還跟我揮手,我跟
10/10 22:02, 4F

10/10 22:02, , 5F
他點個頭就走了…
10/10 22:02, 5F
微笑大好勇敢!!!!!!!!!!

10/10 22:16, , 6F
苗栗怪人超多 ,不然國民黨哪來這麼多票
10/10 22:16, 6F
可以不要戰政治嗎Q^Q (被嚇之後很玻璃心? ※ 編輯: iamweal (111.253.139.177), 10/10/2015 22:26:30

10/10 23:14, , 7F
還有火車站 2.30歲男子吧 會跟你借口紅 =__=
10/10 23:14, 7F

10/10 23:15, , 8F
火車站服務人員都知道... 總之大家都要小心
10/10 23:15, 8F

10/10 23:35, , 9F
只是精神異常的人啦!遇到不必太慌張。等你遇多了就見怪
10/10 23:35, 9F

10/10 23:35, , 10F
不怪了
10/10 23:35, 10F

10/11 00:48, , 11F
那也有問題啊:為什麼精神異常的人特別多;只是自己緊張?
10/11 00:48, 11F

10/11 00:49, , 12F
另外警覺還是要有的;真的異常大可體諒他,就怕不是啊..
10/11 00:49, 12F

10/11 01:30, , 13F
我之前在高雄旗津也遇過,在路口要拉你進小巷拜拜,這一定有
10/11 01:30, 13F

10/11 01:30, , 14F
問題
10/11 01:30, 14F

10/11 02:45, , 15F
某人真會牽拖。那台灣怪人超多,不然總統哪來這麼多票?
10/11 02:45, 15F

10/11 07:34, , 16F
好可怕喔,自己瘋就算了還會跟著人
10/11 07:34, 16F

10/11 08:18, , 17F
苗栗神經病很多
10/11 08:18, 17F

10/11 08:44, , 18F
下次再遇到你可以趕緊撥110,他已經恐嚇到你了!
10/11 08:44, 18F

10/11 11:42, , 19F
好幾年前在火車站遇到裝瘸的人叫我幫忙綁鞋帶...之後立
10/11 11:42, 19F

10/11 11:42, , 20F
刻正常走路
10/11 11:42, 20F

10/11 11:43, , 21F
這不叫恐嚇…這叫騷擾… @@
10/11 11:43, 21F

10/13 16:09, , 22F
客家腔也描述出來 真有畫面
10/13 16:09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H8zqh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H8zqh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