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頭份竹南使用台哥大4G狀況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lovebuyjp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3 15:58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網路太爛 解約了XD 在看新辦的ADSL/光纖 發現也不便宜 所以有點考慮使用台哥大4G分享給家裡用 找到可以平均一個月4G 324吃到飽的方法 但不太確定台哥大在頭份的4G表現狀況如何 請問有人使用台哥大4G嗎 在頭份竹南表現可以接受嗎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7.210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4723086.A.948.html

10/13 22:57, , 1F
我覺得中華卡穩 我是參考周邊的人使用情況
10/13 22:57, 1F

10/13 23:00, , 2F
我家在竹南火車站附近 台哥大不ok
10/13 23:00, 2F

10/13 23:10, , 3F
謝謝 那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用中華
10/13 23:10, 3F

10/14 00:00, , 4F
我在竹南中正路小巷內,台哥大收訊不佳…(哭)
10/14 00:00, 4F

10/15 12:31, , 5F
竹南運動中心附近 3g網路 台哥比中華好很多!
10/15 12:31, 5F

10/15 13:17, , 6F
頭份建國國中附近台哥大4G不穩,常切換到3G
10/15 13:17, 6F

10/23 12:24, , 7F
你知道可以辦七天試用嗎?
10/23 12:2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BcEb8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BcEb8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