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頭份鄉親,這地是幹嘛用的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hotshotCC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6 08:17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想問問:運動公園附近,昔日紅燈區內的這塊地(如圖藍色圍籬內),是建商正要蓋 樓的地?還是如圍籬上所寫的是「核心生態公園預定地」呢? http://i.imgur.com/Bfx6yGi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4.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4954667.A.DFC.html

10/16 08:31, , 1F
好奇+1 (話說這視角 ~ 是仰森大樓拍過去的?!)
10/16 08:31, 1F

10/16 09:11, , 2F
你是指,苗栗美河市? :P
10/16 09:11, 2F

10/16 09:18, , 3F
大概還要再養一陣子吧,不過有需要這麼多公園嗎??
10/16 09:18, 3F

10/16 09:22, , 4F
先用環保或校地的名義徵收土地 收歸政府所有 再找時間拍賣
10/16 09:22, 4F

10/16 09:23, , 5F
通常都很好聽 "XX國小校地預定地" "X大學第二學校用地"
10/16 09:23, 5F

10/16 09:23, , 6F
感覺還蠻大塊的地欸
10/16 09:23, 6F

10/16 09:24, , 7F
苗栗市巨蛋以前也是徵收後寫某國小預定校地 類似這種手法
10/16 09:24, 7F

10/16 12:39, , 8F
甲收購(農地)=》變更地目(建地)=》賣給乙,一切都
10/16 12:39, 8F

10/16 12:39, , 9F
是假設而已
10/16 12:39, 9F

10/16 16:11, , 10F
放褲子用的吧!!!
10/16 16:11, 10F

10/17 10:13, , 11F
不要問 很恐怖
10/17 10:1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848hty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848hty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