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頭份竹南的麻婆豆腐燴飯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7 16:55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搬來這邊後很久沒吃到麻婆豆腐燴飯了 忽然超想吃的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有店家有在賣這道餐點的嗎? Thanks. -- 可是哈卜拉姆再聰明、再有學問,有一件事卻是他不能解答的,因為包羅萬有的「可蘭 經」上也沒有答案;如果你深深愛著的人,卻深深的愛上了別人,有甚麼法子? 白馬帶著她一步步的回到中原。白馬已經老了,只能慢慢的走,但終是能回到中原的。 江南有楊柳、桃花,有燕子、金魚……漢人中有的是英俊勇武的少年,倜儻瀟灑的少年… 但這個美麗的姑娘就像古高昌國人那樣固執:「那都是很好很好的,可是我偏不喜歡。」 金庸<白馬嘯西風>(完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96.180.1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5936105.A.C53.html

10/27 16:56, , 1F
小七的就不要提了好嗎QQ
10/27 16:56, 1F

10/27 17:14, , 2F
也想知道 想吃超好吃的麻婆豆腐
10/27 17:14, 2F

10/27 17:58, , 3F
頭份巧美秋旁的食宣小館或尚順的胡家院
10/27 17:58, 3F

10/27 19:07, , 4F
超推食宣!!!的麻婆豆腐燴飯!!!超好吃的!!
10/27 19:07, 4F

10/27 19:40, , 5F
全聯@@
10/27 19:40, 5F

10/27 22:52, , 6F
民族路跟八德路交會處的[侑來小吃] CP超高 一般外帶大碗
10/27 22:52, 6F

10/27 22:52, , 7F
份量的麻婆豆腐 飯是另外自己免費裝到爽
10/27 22:52, 7F

10/28 02:50, , 8F
感謝各位分享!! <(_ _)>
10/28 02:50, 8F

10/31 00:58, , 9F
中午吃了食宣,真的不錯!只是這天氣內用沒冷氣頗熱
10/31 00:58, 9F

11/01 17:39, , 10F
我也吃了食宣 肉末都超彈牙的啊 好吃!
11/01 17:39, 10F

11/02 21:01, , 11F
侑來小吃我去民族路跟八德路交叉口找不到耶 有詳細一點
11/02 21:01, 11F

11/02 21:01, , 12F
的路標之類的嗎?
11/02 21:0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BplfnJ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BplfnJ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