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大峽谷目前狀況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寧夏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30 10:10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 這禮拜我們一行人計劃要去大峽谷 但聽到風聲說目前是封起來不開放狀態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由於我們是中南部人...也沒有親戚在苗栗可以打聽 上網查資料也因為資料很舊 沒有太大的參考價值 所以來貴版請教一下苗栗在地人 目前大峽谷到底能不能進去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59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6171028.A.C6D.html

10/30 12:36, , 1F
可以打電話問問 0800-011765 (免付費旅遊諮詢熱線)
10/30 12:36, 1F

10/30 12:37, , 2F
六月底有去過 人可以走動的範圍很小 看不到什麼0.0
10/30 12:37, 2F

10/30 23:20, , 3F
可以問一下 在那嗎 豐原 那邊嗎
10/30 23:20, 3F

10/31 01:24, , 4F
卓蘭
10/31 01:24, 4F

10/31 19:36, , 5F
我想說美國大峽谷在苗栗版問要幹嗎XD
10/31 19:3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Cj6Knj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Cj6Knj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