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苗栗市||平價且多樣的早餐選擇 *130餐坊*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wei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31 16:0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瑋瑋*美食萬歲]圖文網誌版:http://vivawei.pixnet.net/blog/post/5529392130番餐坊」店家資訊 地址:苗栗市福星里中華東街130號 電話:037-270072 營業時間:05:30-11:30(每周六公休) 這一間「130番餐坊」我已經撲空好幾次了, 這次特別打電話來確認他們是否有營業才出門, 不然第一次來是他們在整修、第二次來發現是他們公休, 第三次終於讓我成功插旗啦!!! 店內的裝潢非常簡單,其實就是一般的早餐店啦, 不過內用的坐位蠻多的,乾淨整潔,光線也很明亮! 在櫃台處旁邊有報章雜誌可以自行翻閱。 這邊也有販售瓶裝的果汁牛奶。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,餐點選項很多,也有素食可以吃的餐點 ,價格蠻平價的!怪不得總是有滿滿的人潮! 這是我們兩個人今天的早餐, 點了兩份鹹食、一份熱狗、一份法式吐司,還有一人一杯飲料啦! #蘋果汁:20元。 蘋果汁喝起來不像是現打的(價格上確實也不像啦), 但喝起來不會太甜,味道還算不錯! #奶茶:15元。 奶茶還蠻好喝的,是我喜歡的那種早餐店奶茶, 因為我們的飲料都是點小杯的,用餐時觀察別桌的客人, 我發現他們的大杯飲料都是用高雄名店「老江紅茶牛奶」的杯子裝耶!!! 不知道他們兩間店有何關係就是了。 #熱狗:15元。 吃早餐最愛加點一份熱狗來吃,他們外層吃起來脆脆的, 油也瀝得很乾淨,一支五元的價格很合理。 #豬柳焗烤厚片:35元。 豬柳焗烤厚片一份35元好便宜阿, 條狀的豬柳口感不錯,吃起來蠻嫩口的, 不過這份焗烤厚片的口味偏甜, 覺得應該是美乃滋加太多了,這部分就有不合口味了...。 #培根香酥乳酪:35元。 乳酪餅就是外層的起酥包住吐司, 裡面再加入玉米、小黃瓜、培根,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的, 個人很喜歡起酥的香氣,因為端上來時是完整的三角形, 可以請老闆幫忙切兩半,方便跟朋友一起分食。 #法式吐司:35元。 法式吐司點來一定要馬上吃,如果想要當甜點的話建議吃完鹹食後再去加點, 不然我們等吃完鹹食才吃他就已經冷掉了,冷掉後就會覺得稍微油膩了些。 整體來說,這間「130番餐坊」的早餐選項很多,價格便宜、份量也很實在! 餐點的表現中規中矩,但是在苗栗地區我覺得已經算是不錯的早餐店了, 下次會想要吃吃看他們的套餐系列或是新菜單上的餐點,是一間還會再訪的早餐店:) ***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,請加入「瑋瑋*美食萬歲」***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awei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02.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6278757.A.2B7.html

11/09 10:33, , 1F
苗栗的美食現在都靠瑋瑋了
11/09 10:3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D7PbAt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D7PbAt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