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記] 通霄南窩綠丘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Nicole C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2 14:40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起了個大早 去了南窩綠丘欣賞台灣版Windown XP桌布XDD 是一對退休夫妻的地 讓大家免費參觀 但是要求遊客必須帶走自己的垃圾 哈哈 排版有點亂外加不專業 接下來請看我的不專業攝影技術吧XDD http://i.imgur.com/krOG06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1dMXRxm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Ox64r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kP0IB5.jpg
單純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地方 我覺得南窩綠丘讓我很放鬆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但是一定不要留下垃圾喲 因為地主夫妻倆要整理這麼大一塊地也不容易 不專業心得分享完畢XDD 下台一鞠躬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6.1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6446433.A.711.html ※ 編輯: k87369002001 (27.247.6.142), 11/02/2015 14:43:42
文章代碼(AID): #1MDmLXSH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DmLXSH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