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苗栗市徵籃球球友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子美兄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2 16:02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Po苗栗人 大學時代要運動都是打籃球,基本上都打三三 退伍後現在待在苗栗市,以前高中時代的球友都找不到人了 平常都揪不到愛打球的咖,所以運動量越來越少,精神似乎有點不濟 覺得挺不妙的... 想說一個禮拜打個兩~三天球維持活力 所以來徵個球友(亦或是有球友要帶上小弟也可以QQ 有的話麻煩站內信或是加賴 LineID:placeofapricot 到時候會加入一個群組叫做:苗栗市打籃球找青春 預計最多收15個真的平常有在打球的人(因為人一多到最後一定又在那邊放著爛 我的籃球基本資料 身高175 體重62 體型偏瘦不壯 打球位置:應該算後衛吧..,但業餘打球應該沒分那麼細,比我瘦小就變大前鋒打掉惹 籃球實力: 大概普通吧,基本擋拆那些都還可以跑。會傳球不KOBE,除非隊友要我KOBE 結語:歡迎大家來認養(嗯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114.2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6451371.A.C54.html

11/02 16:53, , 1F
可以去通霄國中後山球場XD假日下午很多人會去打球,
11/02 16:53, 1F

11/02 16:53, , 2F
只不過離苗栗有點遠
11/02 16:53, 2F

11/02 16:59, , 3F
去貓貍山蹲點 久了就熟了 有些人打比較粗 閃開就好
11/02 16:59, 3F

11/02 18:55, , 4F
竹南可不可以+1啊~
11/02 18:55, 4F

11/02 18:55, , 5F
或是有沒有竹南場的。
11/02 18:55, 5F

11/02 20:12, , 6F
海線有女生打嗎
11/02 20:12, 6F

11/02 22:49, , 7F
後龍高鐵旁國三高架橋下面球場周三天氣不太差 固定有人 會
11/02 22:49, 7F

11/02 22:49, , 8F
11/02 22:49, 8F

11/02 22:49, , 9F
大多20~30多
11/02 22:49, 9F

11/03 22:18, , 10F
竹南場的要可以找我,苗栗也可以 可是比較少去
11/03 22:18, 10F

11/04 19:22, , 11F
推通宵國中 半室內 風雨無阻
11/04 19:22, 11F

11/04 19:24, , 12F
苑裡體育場和旁邊的縣立苑裡高中比較有女生在打
11/04 19:2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DnYhnK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DnYhnK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