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頭份建國國中附近遺失包裹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3 19:5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晚上大約七點的時候我從建國國中對面7-11取的貨 一個小包裹,上面有寫收件人楊XX 但因為想說離家很近就放在機車前座,騎到家的時候才發現不見 已經來回走了兩三趟還是沒發現,應該是被人撿走了 如果有好心人撿到又剛好看到這篇文章,煩請您跟我聯絡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95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6551773.A.DE9.html

11/04 15:28, , 1F
已找回,感謝祥順汽車電機老闆娘的善心!
11/04 15:28, 1F

11/04 23:47, , 2F
推好心
11/04 23:4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A3Ttf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A3Ttf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