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挖麵包還有營業嗎
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 南苗 的挖麵包 還有營業嗎?
好一陣子沒去買了 想說去看看有沒有新產品
最近兩次大約下午四點下班經過 門都關著
也沒貼出租 或其他公告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80.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6554161.A.0B2.html
推
11/03 21:03, , 1F
11/03 21:03, 1F
→
11/03 21:21, , 2F
11/03 21:21, 2F
推
11/03 22:09, , 3F
11/03 22:09, 3F
推
11/03 22:51, , 4F
11/03 22:51, 4F
→
11/03 22:51, , 5F
11/03 22:51, 5F
推
11/03 23:20, , 6F
11/03 23:20, 6F
→
11/04 14:00, , 7F
11/04 14:00, 7F
→
11/04 14:00, , 8F
11/04 14:00, 8F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