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挖麵包還有營業嗎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firebomb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3 20:36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 南苗 的挖麵包 還有營業嗎? 好一陣子沒去買了 想說去看看有沒有新產品 最近兩次大約下午四點下班經過 門都關著 也沒貼出租 或其他公告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80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6554161.A.0B2.html

11/03 21:03, , 1F
我也想問.....還有夜市的惡魔雞排也有一陣子沒開了呢
11/03 21:03, 1F

11/03 21:21, , 2F
惡魔雞排在整修,看大小事說的喔
11/03 21:21, 2F

11/03 22:09, , 3F
惡魔被砸店,等整修
11/03 22:09, 3F

11/03 22:51, , 4F
挖麵包沒營業了,之前剛開很好吃又便宜,今年初去買走鐘
11/03 22:51, 4F

11/03 22:51, , 5F
的很厲害
11/03 22:51, 5F

11/03 23:20, , 6F
砸店!!這麼誇張
11/03 23:20, 6F

11/04 14:00, , 7F
有在中正路上栗寶一樓的店面裝潢時 看到以前挖麵包的師
11/04 14:00, 7F

11/04 14:00, , 8F
11/04 14:0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Aen2o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Aen2o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