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龍鳳漁港鮮魚米粉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小時代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4 01:37), 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同事去龍鳳漁港的元生魚片餐廳吃飯 有打包鮮魚米粉回來 覺得很好吃 想請問苗栗鄉親幾個問題: 1.有人去那邊就只有單點鮮魚米粉吃的嗎? 2.一份大概多少錢?只有兩個人吃份量適合嗎? 3.雖然我是吃元生魚片的,但好像英吉利名氣比較大,請問英吉利是否比較推薦?或是有鮮魚米粉更推薦的餐廳嗎? 先謝謝熱情的苗栗鄉親替小弟解惑囉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UD. -- ╭══╮╭══╮╭ ╮╭══╮╭══╮╭ ╭══╮ ║║ ■■ ║╠╦═ ══ ║║╰╮ ■■ ╰══╯ ╰╩╯ ╰══╯╰ ╰╯ ╰╩╯ ╰══╯╰══╯ by cyy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47.2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6572274.A.11A.html

11/04 07:14, , 1F
米粉湯 英吉利準沒錯的!!
11/04 07:14, 1F

11/04 07:32, , 2F
我是聽人說要吃銅鑼灣的
11/04 07:32, 2F

11/04 07:43, , 3F
元生魚片就不錯了
11/04 07:43, 3F

11/04 09:07, , 4F
謝謝三位的回覆,不過揪竟能不能只點米粉不點其他的啊?
11/04 09:07, 4F

11/04 09:08, , 5F
還有單點一份大概多少錢呢?
11/04 09:08, 5F

11/04 10:08, , 6F
打電話去問吧XD 我沒有單點過~都是吃合菜
11/04 10:08, 6F

11/04 11:21, , 7F
米粉湯英吉利好吃+1 這類餐廳大部份都做合菜 不會不能
11/04 11:21, 7F

11/04 11:21, , 8F
點 但店家會看心情 不想接就會說沒有接
11/04 11:21, 8F

11/04 11:23, , 9F
平日人不多時 想要去那用餐 不妨就再多加一兩道菜吧
11/04 11:23, 9F

11/04 11:23, , 10F
元生魚片沒吃過 但英吉利的不錯 其實魚種對新鮮煮出來
11/04 11:23, 10F

11/04 11:24, , 11F
應該都很鮮甜美味 英吉利價位是那邊偏高的 給你參考
11/04 11:24, 11F

11/04 11:24, , 12F
1元生魚片算小餐館,單點ok的
11/04 11:24, 12F

11/04 15:44, , 13F
白鯧米粉超好吃
11/04 15:44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F3o4Q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F3o4Q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