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去ST剪頭髮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汪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4 23:44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~~~我不是葉佩雯啦~~~ 今天煩惱三千絲又長長了 破除這三年總是極短髮的往例 要留長長der才能變化出更多的髮型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ST 都給店長MAX剪 第一次就跟他說我的訴求--- 想留長一點,想朝油頭的方向造型 最後想變這樣 http://i.imgur.com/OeD2dqj.jpg
喂別笑,我覺得這樣超級有型! 其實我前額的髮流很直很貼很硬 導致瀏海留長就成放射狀,很醜! 主動跟他提燙髮一事 他也很理性的跟我說 噢,留長一點再燙對你比較好 心裡覺得:很好沒有強迫推銷呢~ 他就用他的magic剪功 幫我修成左旁瀏海 長長之後果然沒有很錐的感覺耶 今天剪時他就說長度夠了 可以開始梳小油頭 由衷佩服他用吹風機吹整造型的功夫 左側(手在幹嘛啦) http://i.imgur.com/Jb0T6xS.jpg
右側(割分線出來方便造型) http://i.imgur.com/s4jCpdE.jpg
騎竹北來回摘下安全帽後 (層次壓到不見,但整體造型還是有) http://i.imgur.com/2qcVM7f.jpg
這次洗加剪原價400,這次變380 我說為什麼啊?他說沒為什麼啊XD 結論: 我覺得髮型這事很主觀,剪的再好 只要自己不喜歡,感覺沒對到,也NG 但是消費的過程,溝通方式及舒適度與否 是大家可以一起感受、有目共睹,並可相互討論的 我覺得我能遇到對上心裡感覺的髮廊與設計師 也是自己與它們夠有緣分呢 工作因素還會待頭份一陣子 我會繼續光顧的 推薦給想嘗試類似風格的各位參考參考 Btw,洗頭妹妹很開朗 但按摩功力還需提升, 想享受邊洗邊睡的客倌可能會小失望 不過洗淨與防水噴到臉與後頸下的基本面有到位 不用擔心進水問題(你們知道的) http://i.imgur.com/yeW3oj3.jpg
對了這是店裡的名片, 在竹南最多髮廊的那條街 推薦朋友消費可集點換剪燙髮 (怎麼有種拉下線感XD) 心得結束,告辭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92.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6651889.A.450.html ※ 編輯: tina81526 (49.216.192.58), 11/04/2015 23:49:51 ※ 編輯: tina81526 (49.216.192.58), 11/05/2015 16:09:02
文章代碼(AID): #1MEYVnHG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YVnHG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