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想去太平山遊玩徵旅伴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電腦鬧脾氣!!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5 01:27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太平山………沒去過。 想去看看吸收芬多精…… 徵求旅伴…… 有空有閒即可報名。 日期再討論。 目前可能日期11/15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9.2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6658024.A.208.html

11/05 07:50, , 1F
救國團也有推出去太平山玩的活動
11/05 07:50, 1F

11/07 09:06, , 2F
又沒很遠 自己去就好了=.=
11/07 09:06, 2F

11/08 20:59, , 3F
週末的國光客運有羅東往太平山的車班
11/08 20:59, 3F

11/08 21:00, , 4F
想省錢的自助旅行可以參考看看
11/08 21:00, 4F

11/09 08:24, , 5F
其實也不是想省錢。只是單純想找路上一起聊天一起分
11/09 08:24, 5F

11/09 08:24, , 6F
享美景的伴。
11/09 08:2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Z_e88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Z_e88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