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竹南頭份有大閘蟹的海鮮餐廳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 歸因錯誤 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5 19:51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竹南頭份有賣大閘蟹的餐廳嗎? 之前都去竹南的海邊海產, 餐廳的料理也大致不錯, 但是去過蠻多次了, 想請問有其他的選擇嗎? 如果沒有大閘蟹, 那有吃其他螃蟹的好去處嗎, 麻煩大家推薦了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44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6724293.A.81E.html

11/06 08:50, , 1F
頭屋鄉有養殖和販賣代客烹調大閘蟹。
11/06 08:50, 1F

11/06 09:47, , 2F
我還沒吃過苗栗的螃蟹,也想聽聽推薦
11/06 09:47, 2F

11/06 10:34, , 3F
三灣也有
11/06 10:34, 3F

11/06 12:18, , 4F
龍鎮海產那裡可問問看還有沒有,上星期天才吃到漁民
11/06 12:18, 4F

11/06 12:18, , 5F
抓去賣的野生大閘蟹
11/06 12:18, 5F

11/06 15:02, , 6F
大閘蟹不是淡水生物嗎?漁民怎會抓得到?
11/06 15:02, 6F

11/06 16:54, , 7F
因為河蟹"漂洋過海來看你"啊XDDD
11/06 16:54, 7F

11/08 12:59, , 8F
不要問 很恐怖
11/08 12:59, 8F

11/08 18:33, , 9F
謝謝樓上的推文,後來是去南庄大閘蟹觀光生態養殖場,
11/08 18:33, 9F

11/08 18:33, , 10F
品質不錯~
11/08 18:3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qB5WU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qB5WU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