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竹南頭份台哥大4G訊號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lies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4 15:43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板友好 想請問台哥大4G在竹南頭份的訊號好不好? 還是只能選中華電信 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85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7487016.A.398.html

11/14 19:26, , 1F
頭份受得到覺得蠻快的
11/14 19:26, 1F

11/14 21:47, , 2F
竹南中正路室內弱,已加裝強波器…
11/14 21:47, 2F

11/15 01:29, , 3F
去門市辦七日試用,自己回家測試最準
11/15 01:29, 3F

11/15 01:30, , 4F

11/16 15:26, , 5F
還不錯 君毅中學附近可到100M+
11/16 15:2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HkOeEO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HkOeEO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