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竹南運動公園的網球場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小楊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4 19:37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如果晚上想去打牆 燈要怎麼開? 今天去看了一下只有靠操場那三個場有開燈有人在打 可是那是會員? 如果像我們這種一般民眾想去練練打打牆 要怎麼打呢@@ 因為剛開始玩還沒有伴可以一起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97.1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7501078.A.D76.html

11/15 21:49, , 1F
看那告示牌是開放使用 沒什麼叫會員
11/15 21:49, 1F

11/15 21:49, , 2F
可以直接去問那打的人
11/15 21:4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HnqMrs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HnqMrs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