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手動榨果汁的玩意兒跟水壺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三十大叔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6 21:31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水壺原本是快煮壺, 可是開關接觸不良, 已買了新的了 可是壞的還是可以拿來裝水用, 還有一個手動榨果汁的東西, 不知道那叫什麼... 公司某次發的, 有人會要嗎? 意者站內信,苗栗市面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54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7680695.A.81D.html

11/16 23:34, , 1F
乍看之下以為是腦筋急轉彎文
11/16 23:3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ITgtWT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ITgtWT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