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秀菊小吃坊 沒有固定菜單,道地客家菜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餅乾chen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9 01:35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【秀菊小吃坊】苗栗公館 沒有固定菜單,道地客家菜 http://tanya413.pixnet.net/blog/post/112797287 秀菊小吃坊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uJuXiaoChiFang/ 電話:03-7235023 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大同路76號 營業時間:am10:30-pm21(週二公休) 消費日期及金額:2015.11.14/970元,2人(這樣的金額非常飽,還打包3樣菜) 媽媽上次來苗栗想要過來吃秀菊剛好遇到周二公休 這次剛好可以過來吃客家菜了,而且是假日 看完杭菊,我們就過來公館了,反正都是北上的路線 2015杭菊http://tanya413.pixnet.net/blog/post/112778180 下午一點多,高朋滿座 但我們等不到15分鐘就有位子了,剛好是大家吃完的時間 若不想等可以先預約唷! 牆上有好多名人的合照,更吸引我的是那些有趣的詩詞 這裡沒有固定的菜單,菜單就在白板上,在自己寫在紙上 有位子後,你一定要來白板下面拿那無限量供應的小魚乾辣椒 雖然沒有很辣,但配飯不錯,很過癮 白飯自己用,20元/人吃到飽 茶的部分也免費供應,根本是佛心來的! 免費的小菜,茶梅很好吃,聽說可以續盤,我們當天有續了一盤 不過茶梅也可以另外購買,回家吃個夠! 招牌土雞350元 可以搭配旁邊的醬汁,是金桔醬,有點酸酸的,吃起來很開胃 真的很桔,我還是喜歡單純的土雞肉就好 這真的是土雞,肉都不乾澀,多汁又有彈性 梅干扣肉(小)200元 但是肉都不會死鹹,若拿到下方的就比較油一些 原本以為會很鹹很下飯,但我單吃也可以接受 紫蘇豆腐150元 一定要沾下方的醬油,不然豆腐會比較沒有味道 炒粄條(小)120元 客家粄條一定要來一份的呀,所以我們就沒有吃白飯了 招牌燜筍(小)150元 所有的菜都不會很鹹,就連燜筍也是! 感覺是很道地的客家菜,土雞真的很好吃 全部吃完有點油,再配點茶剛剛好,媽媽一整個是讚不絕口 有來苗栗很值得來這裡吃,離交流道也不遠~ 我們兩個人,跟另外兩組也是兩個人的併桌 吃這一桌的菜,後來還打包三樣,這些根本都是必點菜啊! -- 餅乾人生Cookie Life http://tanya413.pixnet.net/blog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okielif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203.1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7868136.A.574.html

11/20 01:50, , 1F
個人覺得份量不算多,但是真的美味
11/20 01:50, 1F

11/20 12:00, , 2F
一直對這間好奇,看完決定下次回家要去吃
11/20 12:00, 2F

11/20 18:55, , 3F
人太多....而且比我慢的還先出菜 最後生氣只吃一道菜就走人
11/20 18:55, 3F

11/20 18:55, , 4F
11/20 18:5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JBReLq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JBReLq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