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惡魔雞排:超級厚的大雞排!(英才夜市)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yayaya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19 19:56), 編輯推噓4(9514)
留言28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並茂好讀版請參考: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/post/62105890 如果有機會來到苗栗市的英才夜市,許多人都會推薦一定要來吃惡魔雞排。惡魔雞排有三 種口味,最多人推薦的是辣味:惡魔狂暴雞排。 惡魔狂暴雞排真的好大一塊呀! 不只看起來很大,裡面的肉也硬是比普通的雞排至少厚上一倍。 雞排上面灑了不少粉,加上皮又炸得酥酥的,連皮一起吃,感覺非常順口。 辣味的來源有兩個,一個是外皮灑的粉,一個是肉裡面裹好的辣醬。整個雞排在口感上比 較強調辣的香氣,但是卻不會讓你的舌頭辣到麻痺、或者辣到流汗,而且吃起來是有點辣 中帶甜的口感,真的很順口。 順手拍下價目表與店家的相關說明供大家參考。三種口味的雞牌都是65元,店家使用美食 家耐炸油,另外,為了保留美味所以雞排一律不剪。 招牌非常大一個,即使人再多還是可以輕易找到它。 店家資料 店名:惡魔雞排 地址: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 / 正發路交界處旁(苗栗車站後站英才夜市內) 電話:0965105698 -- My Blog:cafe ya─http://yayaya0805.pixnet.net/blog 分享自己的咖啡體驗、美食感受、旅遊心得, 希望藉此部落格能夠與有緣人互相交流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1.163.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7934178.A.86D.html

11/19 20:50, , 1F
不好吃!只吃過一次就不想吃第二次
11/19 20:50, 1F

11/19 21:29, , 2F
真不知道雞排為什麼可以賣到65
11/19 21:29, 2F

11/19 21:52, , 3F
雞排不是大就好
11/19 21:52, 3F

11/20 00:39, , 4F
難吃
11/20 00:39, 4F

11/20 01:51, , 5F
肉沒味道,感覺沒醃過
11/20 01:51, 5F

11/20 01:52, , 6F
大概吃一半就會膩了
11/20 01:52, 6F

11/20 11:23, , 7F
這家雞排剛開幕(竹南延平路)每天下午都有排隊人龍
11/20 11:23, 7F

11/20 11:24, , 8F
不久(不到2個月)就沒人要吃了
11/20 11:24, 8F

11/20 11:25, , 9F
嚐試吃1~3次之後再吃就感覺噁心
11/20 11:25, 9F

11/20 13:42, , 10F
難吃
11/20 13:42, 10F

11/20 16:25, , 11F
難吃 曾用免費卷買來試吃 完全不想花錢買 不知道當初在
11/20 16:25, 11F

11/20 16:25, , 12F
紅什麼
11/20 16:25, 12F

11/20 17:29, , 13F
非常不推 賣那麼貴 炸油超黑不知在省什麼
11/20 17:29, 13F

11/20 17:30, , 14F
超黑的回鍋油讓你身體更快GG
11/20 17:30, 14F

11/20 18:52, , 15F
有人發現南苗那條便當街開起了魔王狂暴雞排嗎?中二
11/20 18:52, 15F

11/20 18:52, , 16F
到不行的店名到底能比惡魔好吃嗎?
11/20 18:52, 16F

11/20 23:55, , 17F
樓上說的那家 我還以為是惡魔耶 想說現在才跟風會不會
11/20 23:55, 17F

11/20 23:55, , 18F
太晚了
11/20 23:55, 18F

11/21 00:49, , 19F
還有熾天使說XD
11/21 00:49, 19F

11/21 08:11, , 20F
這些神鬼系列的雞排店誰才是創始者啊?
11/21 08:11, 20F

11/21 12:17, , 21F
不好吃
11/21 12:17, 21F

11/21 17:14, , 22F
我記得有八卦是說惡魔的人因理念不合才自己出來開了魔
11/21 17:14, 22F

11/21 17:14, , 23F
王,而且我覺得熾天使應該是賣烤肉的XD
11/21 17:14, 23F

11/21 18:59, , 24F
聽說,嘴巴張開才是正宗的@@?
11/21 18:59, 24F

11/22 01:56, , 25F
熾天使也是賣雞排的XD開在竹南惡魔還是魔王的附近而已
11/22 01:56, 25F

11/22 01:57, , 26F
價錢也是差不多...
11/22 01:57, 26F

11/22 23:50, , 27F
熾天使比較好吃
11/22 23:50, 27F

11/29 07:48, , 28F
惡魔雞排在竹南不是被嫌爆了嗎?
11/29 07:48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JRZYXj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JRZYXj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