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苗栗市||近苗栗後火車站 *力太郎四季鍋*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wei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2 16:26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瑋瑋*美食萬歲]圖文網誌版:http://vivawei.pixnet.net/blog/post/5538596 「力太郎四季鍋(苗栗英才店)」店家資訊 地址:苗栗市英才路109號(英才夜市旁、苗栗後火車站對面) 電話:037-371555 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14:00,17:00-22:00、假日11:00-22:00 位於苗栗火車站後站的餐廳有慢慢增加的趨勢, 這間「力太郎四季鍋」其實就開在力太郎燒肉旁邊, 力太郎燒肉,延伸閱讀:苗栗市|2015年8月新開幕燒肉吃到飽『力太郎燒肉』 http://vivawei.pixnet.net/blog/post/5520338 因為對力太郎的印象沒有特別好 (不過我是剛開幕時去吃的,據說最近有進步的趨勢囉!) 但是因為網友希望能夠看這間店的文章 就還是來嘗試看看,畢竟沒吃過的店我都蠻想試試看的! 這是店家的內用空間,空間上還蠻寬敞的,不過裝潢稍微簡陋了些, 可能也因為服務人員比較忙,當時去覺得部分環境沒有維護得很好,可再加強。 需要先找位置後填單,然後再到櫃台買單,不過這裡沒有發票。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,火鍋的部份是120元-170元之間不等,另外還有提供自助吧! 如果身高超過120公分,要酬收共鍋費30元, 但是可以折抵單點的品項(覺得還蠻合理的) 醬料區! 如果醬料能夠多個蒜泥、蔥花和辣椒這些品項就更加分了。 熱飲的部份有: 美式、拿鐵、卡布奇諾、奶茶、巧克力、巧克力拿鐵、巧克力奶茶。 冷飲的部分有雀巢的奶茶。 氣泡飲料是可口可樂系列的,有芬達、美麗果、雀巢檸檬、雪碧、可樂。 有白飯可以無限自取。 爆米花,我有看到工作人員放爆米花進去, 但是出爐後的都沒看過,因為都會馬上被掃空! 加湯的部份自己加,這些都放在櫃台旁邊! 我們今天是四個人來用餐, 總共點了三鍋,另外再加點了一份蛤蜊可以抵共鍋費。 火鍋的部分有另外給雞蛋(加分), 在台北吃火鍋已經有好多地方都沒有給雞蛋了。 #南瓜牛奶鍋:170元。 力太郎的火鍋有點像是老先覺的概念, 一端上來湯只有六分滿,煮一煮就會變八分滿。 過程中不需要攪拌,就放著五分鐘左右讓他慢慢煮滾, 就可以看到配料慢慢沉下去。 我覺得喝起來沒什麼牛奶的味道, 但以湯頭來說算是今天三種鍋裡面比較好喝的, 南瓜片就是薄薄的四片,用料上比較空虛, 覺得都是一些火鍋料,個人沒有太喜歡。 #川味麻辣鍋:170元。 這鍋大概就是讓我哥吃到一肚子火的火鍋了, 他說這很適合冬天吃,因為保證讓你火到全身暖起來! 整個超壞的!不過他的湯頭確實待加強, 不知道是用什麼東西調味出來的感覺,不是很ok。 用料上就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配料, 豆腐、米血、魚板、貢丸、豆皮、蛤蜊等等。 如果想吃麻辣鍋系列的小火鍋,還是首推老先覺了! 若是力太郎的麻辣鍋可以暫時pass。 #海鮮香香鍋:120元。 我覺得來到這樣的小火鍋店,大概就是點120、130 這種價位的火鍋比較符合他的價值, 這個海鮮鍋我覺得還可以(畢竟要比下去可能沒完沒了), 因為還加上自助吧的話,算是ok! 配料理面出現了一個很可愛的熊臉魚板,好可愛啊! 其他配料就是一般小火鍋內會出現的,湯頭屬於比較清淡的那種。 #蛤蜊:單點價30元。 單點折抵共鍋費的加點,我選了蛤蜊, 總共有九顆蛤蜊在裡面,還算蠻多的。 最後最後就來到他們的冰品自助吧了, 不過這邊的某些冰淇淋有點難挖,手力要很夠才行! 冰淇淋算是我們家人來用餐比較捧場的一樣了,我個人比較喜歡芋頭口味。 整體來說,如果你來「力太郎四季鍋」用餐, 建議點比較基本款的火鍋就好(120、130、140左右) 如果要吃到170元單價的火鍋就還是轉戰別家店吧, 覺得這邊的鍋還沒有到那個價值就是了, 但以單價較低的火鍋吃起來算是可接受, 因為店家還有提供飲料自助和冰品自助區可以享用, 也許只是我們沒有點到比較合口味的鍋, 所以這次用餐下來覺得沒有特別再訪的誘因, 不過有粉絲推薦跟我推薦: 沙茶牛肉鍋、泡菜鍋、燒酒雞鍋這幾個口味還不錯吃, 如果要去用餐的人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囉!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,要自己吃過才知道***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,請加入「瑋瑋*美食萬歲」***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awei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72.2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8180809.A.B49.html

11/22 16:40, , 1F
這篇是不是以前發過阿?怎感覺有看過
11/22 16:40, 1F

11/22 17:08, , 2F
之前是po燒肉,這篇是火鍋吧
11/22 17:08, 2F

11/22 19:03, , 3F
二樓說的沒錯!一樓可能是在臉書社團或粉絲團看我po過
11/22 19:0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KNn9j9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KNn9j9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