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三義火車站是否有寄物櫃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qq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2 19:28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三義勝興車站是最後一站的景點 (當天沒有旅館可以放行李) 手上會有一個約25吋的行李箱 想請問一下 三義車站內是否有置物櫃 還是說 有人建議我的行李應該放在哪裡? 我在想 要是沒有置物櫃 那我先把行李放在新烏日站 然後再坐火車到三義 之後再從新烏日返家 .... 感謝回答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242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8191709.A.3F4.html

11/22 19:53, , 1F
三義沒有寄物,你可以放在新烏日或台中站
11/22 19:5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KQRTFq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KQRTFq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