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頭份哪有好喝魚湯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happyboy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5 15:25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 請問頭份哪裡有好喝魚湯? 想快恢復傷口為主 鱸魚.虱目魚為佳? 我只知道台灣蔡 還有其他推薦嗎? 謝謝各位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65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99.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8436331.A.4EF.html

11/25 17:34, , 1F
竹南 虱目魚大王
11/25 17:34, 1F

11/26 01:14, , 2F
謝謝.改天吃看看
11/26 01:14, 2F

11/26 14:37, , 3F
在竹南光復路上
11/26 14:3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LM9hJl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LM9hJl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