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頭份大潤發遇見怪人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胖胖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6 04:11), 10年前編輯推噓7(706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晚上十點左右(11/25)我在頭份大潤發採買一些臨時想到去日本前要帶的雜物, 在一樓賣場裡(衣服區附近)遇到一位怪叔叔 (身穿帶有橘色條紋的灰色的防風外套,年約四十?) 發覺他在盯著我。 其實當下覺得是自己錯覺,自我感覺良好,但就是很毛。 這之後我眼角就會不經意的一直瞄到他,發現他真的一直尾隨在後面, 不管我走多怪異的路線(至少走的路線都還有其它零星客人在)他都會跟在後面, 甚至直接在對面走道看我... 當下還幻想他是不是員工?以為我是要偷東西XD?所以一直跟在後面看 最後我在洗髮精區時刻意走了比較特別的路線想說確認一下,停下後看左右側都沒發現他, 一方面心想是想太多,一方面想說可能甩掉他了,於是快速就前往結帳區, 沒想到那怪叔叔又出現在後面了................... 結帳時,看到他直接走出結帳櫃台,在結帳出口往我這邊看, 此時的我還在心裡安慰自己:他可能真的是員工。 但防備心依然在。 沒想到就在結完帳後,怪叔叔又跟在我後面了... 由於我機車停大門口外的車位,走到麥當勞時請店員借我坐一下(當時已在收店), 覺得怪叔應該會直接離開?? 就在此時,怪叔叔直接從我旁邊經過看我了一眼, 在旁邊店(應該是丹提?)的門口面對麥當勞處站著,往我這邊一直看.... 真的很可怕!!!!!!!!! 當時想打電話給男友請他來陪我回去,但手機偏偏在這時候沒電 就直接走去賣場跟入口的店員告知這件事(那怪叔叔之後又走到離入口不遠處看) 大潤發處理的方式不錯,最後入口的員工請了兩位男員工陪我牽車直到離開, 真的讓我非常感激。(之後騎回家時還是有一直留意身旁的車輛) 大家出去真的要提高警覺QQ現在怪人真的很多,遇到的當下真的很可怕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119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8482268.A.69A.html ※ 編輯: iskyoko (111.246.119.5), 11/26/2015 04:25:45

11/26 04:30, , 1F
還好你有發現
11/26 04:30, 1F

11/26 04:33, , 2F
真的,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可怕,如果當下沒發現不知道會
11/26 04:33, 2F

11/26 04:33, , 3F
發生什麼事
11/26 04:33, 3F

11/26 14:30, , 4F
好可怕 還好你有發現
11/26 14:30, 4F

11/26 19:48, , 5F
五專時會和同學點一杯可樂,坐在麥當勞裡看人..
11/26 19:48, 5F

11/26 19:48, , 6F
聽說這個叫"白相"? 年紀大後就不可以了 T^T
11/26 19:48, 6F

11/26 20:55, , 7F
說不定他是妳以前的舊識,他覺得妳很眼熟想多看妳一眼
11/26 20:55, 7F

11/26 20:56, , 8F
只是妳對他早已沒有印象。但他又很想看妳看個仔細。誤會
11/26 20:56, 8F

11/26 20:56, , 9F
一場
11/26 20:56, 9F

11/27 19:14, , 10F
真的,我某天去運動遇到怪叔叔一直跟著我,到了操場沒燈
11/27 19:14, 10F

11/27 19:14, , 11F
....
11/27 19:14, 11F

11/28 06:52, , 12F
突然叔叔把帽子拿下,就亮了...
11/28 06:52, 12F

11/29 01:51, , 13F
提高警覺的確是外出需要的地方
11/29 01:51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LXNSQQ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LXNSQQ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