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徵人代繳路邊停車費(徵到)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小簡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6 09:32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我上週到苗栗去, 有一張路邊停車費($10)我忘了繳了, 打電話過去問, 他說逾期一定要到苗栗民族路那邊的收費亭繳, 不然就要等催繳單, 但是我車子戶籍地早就沒人收信了.... 我沒有時間也沒辦法為了10塊錢跑苗栗啊啊啊啊啊 所以想徵一位善心人士幫我到苗栗繳停車費, 我願意轉10塊再轉一杯咖啡的錢給你, 跪求善心人士救救我啊 已經有版友願意幫忙了! 謝謝大家的回信, 苗栗人太熱心了我都感動了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97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aoli/M.1448501568.A.24C.html ※ 編輯: yangyafan (27.246.197.143), 11/26/2015 09:37:17 ※ 編輯: yangyafan (27.246.197.143), 11/26/2015 12:45:35

11/26 22:26, , 1F
剛過期路過+1 七天期限一下就到了
11/26 22:26, 1F

11/28 17:13, , 2F
台北新北的停車費我都綁定中華電信代繳,所以總是忘記
11/28 17:13, 2F

11/28 17:13, , 3F
到別縣市的停車費XD
11/28 17:1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Lc509C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MLc509C (Miaoli)